纳纳纳森表示她的写作帮助她的行为,反之亦然。

“代理和写作都是讲述一个故事的方式,创造情感和人物。我讲故事的方式深受我作为演员的经验的影响。

“同样地,作为一个演员,我非常受到这一事实的影响,即作者,我们总是用我们的想象力来构成人物,”森告诉PTI对世界行为和写作世界的相互依存。

她的最后一部电影是2014年ketan mehta指示“rang rang rasiya”,是画家Raja Ravi Verma的生物学。从那以后,她写了两个孩子的书“袋鼠吻”和“曼迪和森林火”。

“我是故事般的”曼迪“的方式 - 我被告知的是它的概念中的非常”电影“ - 与我在电影中的经验有很大的事情。在演戏中,我就像一位作家一样,我的角色广泛地勾画了一个角色,“经济学家Amartya Sen的女儿说。

她说作为一个演员,她探讨了,想象,然后在零件的背面写下每一件小事。

“你永远不会在电影中看到这些细节,但它们会影响角色的选择和行为。所以我必须在演戏时使我的角色的背面非常真实 - 当然,当我写作时,“森说。

虽然住在孟买,女演员转向作者在行为,儿童权利和写作之间追逐她的时间。

“现在我已经离开了孟买,我仍然在这三个世界之间迈出了时间......现在重点是花更多的写作时间,“森说补充说她还没有离开宝莱坞。

“我一直都是用一些强烈的社会或政治良心的电影以及我充满热情的原因。我将继续这样做,“森,一直在积极地与儿童基金会,运营微笑和国家保护儿童权利委员会的儿童问题。

她说,她写在书籍中的故事,在与孩子一起工作的同时在她身上建立起来。

“我一直想要有时间写作。如果我没有决定远离全日制行为,那就不可能。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自然的决定,“她说。

森在十岁时开始写小说,她的第一部出版写作是Satyajit Ray选择的诗歌中的“汉字”杂志。

心灵的活动家,森说,她对孩子的书籍吸引她的书是吸引她到电影的同样的东西 - 这两者都有巨大的改变世界的能力。

“但这本书敏感了勇气,关于帮助有需要的人,以及在尊重普遍的同时爱自己,”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