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终于发现了他的更好的一半,它恰好是anushka sharma。女演员将所有其他竞争者们抓住了苏丹的YRF梅尔巴项目的萨尔曼汗对面的热门作用。Anushka还清楚地表明了IndianExpress.com,她是电影中唯一的领先女主角。(见照片:Salman'Sultan'khan火车艰难,首先看)

当我们问她,如果苏丹将是一个被推测的两个女主角项目,Anushka自信地澄清,“不,这只是我。”

还阅读:没有像Salman Khan那样的人,很激动为他和他合作:Anushka Sharma.

女主角还对苏丹的可能性与SRK在票房上的SRK的ra冲突的可能性作出作出作出作出作出作出作出作用。“个人,我觉得有足够的受众和良好的电影。所以,如果电影很好,那就没关系,“Anushka评论道。

兴奋地与萨尔曼一起工作:anushka sharma,观看视频

Anushka还表示,她将尽快开始为她对面的角色射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