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ka Padukone和Ranbir Kapoor是年轻爱的缩影,直到几年后。他们的分手不仅留下了痛苦的味道,而且还留下了他们的粉丝心烦意乱。一个小的喘息是,与烧焦化学的二重奏继续在电影中共同努力,并在2013年给了一个超人的'yeh Jawaani Haieewani'。

Duo在Imtiaz Ali的局记录'Tamasha'中再次分享屏幕空间,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因此,演员一直在促销狂欢。Deepika的传言目前的男朋友和年轻的明星Ranveer Singh对一个这样的促销活动感到惊讶,这是一个排灯节派对的名字。

Ranbir和Ranveer,而不是一个人的期望,一直被称为共享温暖的振动。在Karan Johar的聊天表演'Koffee与Karan'的一个集中,Ranveer甚至对Ranbir表示了他的喜爱。

在图片时,Ranveer在Ranbir和Deepika之间嗤之以鼻,并且愉快地单击了三人。在Bajirao Mastani将看到Ranveer和Deepika。

Deepika采取Twitter分享她的两个“热门”共同明星和标题的照片,“我和我的辣妹!! 2Much处理!!#hot #love #ranveerofficial#tamasha27thnovember #bajiraomastani”

我和我的辣妹!! 2much处理!!#hot #love #ranbirkapoor @ranveerofficial#tamasha27thnovember #bajiraomastani pic.twitter.com/ioyy63msqv

- Deepika Padukone(@Deepikapadykone)2015年11月7日

外国之间紧张关系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随着新较年轻的大量明星的出现,我们也有新的关系。我们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