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表示,她与演员和传闻的男友Ranveer Singh分享了一个“原始和肉欲”的屏幕化学。

此前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Ram-Leela”中的Duo,将在董事即将到来的时期戏剧中看到,“Bajirao Mastani”。

当被问及辛格,30和前男友演员Ranbir Kapoor时,“Chennai Express”的明星表示,“当谈到Ranveer和我时,它是'Ram Leela'或'Bajiroao Mastani',我想我有和他们两个都有惊人的化学。

“但我认为化学的类型与Ranveer和我有点不同,它有点原始,有点感性,而且与Ranbir一样,我认为这非常非常不同”。

她从12月18日发布“Bajiroao Mastani”的Mastani海报推出的记者发表讲话。在与Ranbir的融洽关系中,她在“Yeh Jawaani Hai Deewani”中曾在伊迪亚斯·阿里的“Tamasha”中,迪迪卡表示,她分享了“不同的等式”。

“化学取决于我们所做的那种工作。什么Ranbir和我在'yeh Jawaani Hai Deewani分享或在'tamasha'中分享的东西,这是一种不同的等式,一种不同的化学。人们喜欢在某些类型的电影中看到我们“。

然而,这位29岁的“Piku”女演员同样舒适地与演员合作。“如果你问我,这取决于电影,这取决于我们正在播放的角色。我同样对他们两个人都很舒服,我认为这两个人在谈到我们的屏幕配对时,他们对我来说都是平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