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女演员和U.N.女子善意大使,艾玛·沃森与18岁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马拉拉·奥斯法扎伊进行了一届会议,它在U.K中踢了电影节。

这两个女孩都是动态活动家,并在联合国谈论纪录片,“他命名为Malala”的人,基于巴基斯坦活动家的生命,女权主义和他们对粉色的共同的爱情的纪录片。

埃米马·沃森宣布Malala她的英雄,后来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一个心灵的信息,陈述了Malala的强烈信仰,所有她都试图通过她的组织,Malala基金完成。

Emma Watson为这部电影开辟了面试,说:“这部电影的最佳部分是你看来,你看看了什么明显让你如此非凡但更重要的是,这表明任何人都可以鼓励改变,我认为这是什么这部电影中的一个很棒的信息。“

Malala在她的部分宣布了她最简单的愿望,“我想看到每个孩子都能得到素质的教育。为了确保Dreamcomes真实,我们必须努力工作并采取行动。通过Malala基金,我们每天都在工作。“

“Bling Ring'女演员继续发表令人钦佩的粉红色,马拉拉佩戴,说这是她绝对的最爱,并且如果颜色是祝你好运的象征。“我总是喜欢粉红色,当我要去言语时,那天我穿粉红色,我不知道为什么。而且,现在这部电影也是橙色和粉红色,“Malala回答。

Emma Watson的联系来自她的Facebook页面:

Emma包裹着对Malala感谢的采访,“再次谢谢!这部电影真是太棒了,你的故事是'超越鼓舞人心'。

yousafzai还感谢好莱坞女演员,并鼓励她向那些看着接受采访的孩子们传达一条信息,尤其是“受众中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