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aane Kya Hoga Rama Re”中,将在“Jaane Kya Hoga Rama Re”中的负面作用中看到的演员Mihir Mishra,期待在即将到来的展会上看见头像。

演员们以他作为医生在热门电视节目“Sanjivani”的职位上,将加入Life Ok展会的演员,这也包括Supriya Tavak和Vinti Idnani,作为灰色阴影的建造者。

“人们会注意到我的性格的变化,并在节目中看起来。我从未看过我之前在节目中的方式,“Mihir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即将到来的展会将叙述两个角色的故事 - Nandu和Raju,专注于他们在功能失调的社区的生活。

由于不同的概念,Mihir被吸引到了节目。

“这个节目非常不同,因为这不是几个家庭的故事或两个家庭的故事。这是一个名为诺伊达的模型小镇的“Mohalla”的故事,它是由我的性格建造的。因此,这个故事从佩戴生活中汇集了不同的人,以及他们如何互动并相互行为,“演员说。

“Jaane Kya Hoga Rama Re”将于11月16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