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2日,由贵族和阿闻宠物联合举办的《再见汪先森》携宠观影活动如期与大家见面啦。本次活动得到广大毛孩子家长的认可和支持!

 

 

 

 

 

 

活动开始前,阿闻宠物及贵族还贴心的给铲屎官及毛孩子准备了各种小礼物,现场气氛热烈,欢笑不断。

 

 

 

 

带了毛孩子一起来观影的家长很开心的和狗子合影。

 

 

 

 

#爱与守护是永恒主题#

作为导演王大治的银幕处女作,故事主要讲述了腊肠犬江米条去世后,由于特别思念女主人方一一,于是重返人间,化身为外卖小哥,帮助方一一排忧解难,重拾对生活的信心,剧情温暖催人泪下。谈及为何要拍摄这样一部有关于宠物题材的电影时,王大治坦诚:“我养过多年宠物,似乎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亲密。生活中,宠物带给我太多的惊喜,特别希望能通过电影,把这种温暖传递给观众。”

 

 

在这“狗狗也疯狂”的背后更是潜藏了一些不为人知的辛酸。当爱在离别来临时,狗狗和主人奔向彼此的画面也瞬间戳中养宠人的内心,“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吧,如果有梦想就赶紧去追,如果有爱的人也赶紧去追!”

 

 

“喂   #

贵族作为《再见汪先森》电影官方宠物行业合作伙伴,我们也想为那些无家可归的毛孩子做些事情!这次,贵族联合《再见汪先森》,共同设立#“喂”爱前行#流浪动物救助计划,为北京来福小院筹集宠粮,您每购买一袋贵族主粮,就可为北京来福小院,募集到50g贵族宠粮,现已在全渠道全面开展!

 

 

希望有爱的你,一起加入我们,您的每一份关注,都会给小可怜生存的希望,让流浪的毛孩子吃好一点,温暖一点!

 

 

尊重每一个生命,守护每一份健康,每只宠物都值得过上健康活力的贵族生活,选择贵族,每一口,都是贵族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