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处于测试模式:联合航空的机翼下的工人穿着新的Carhartt制服,但飞行员,空姐和其他雇员要等到明年才穿上新的Tracy Reese或Brooks Brothers设计。

2017年,这家美国航空公司与特雷西·里斯(Tracy Reese)以及布鲁克兄弟(Brooks Brothers)和卡哈特(Carhartt)一起,为70,000多名员工提供了新制服。飞行员,男性空乘人员和客户服务代表将穿着布鲁克兄弟的制服。里斯(Reese)为女乘务员和客户服务代表设计了制服,这些制服将由美国运动服制造商和零售连锁店生产。本周早些时候,美联航通知员工,他们的反馈将如何对以下项目进行更多的测试:两个新的着装选项,更大的尺寸选择,女性的技术外套,更多的衬衫选项,更厚的移动设备口袋,加强的按钮和按扣,和更耐用的面料。下一轮设计将在今年夏天向员工展示,新制服将在明年推出。

本月初,超过500名达美员工对Lands End提起法律诉讼,声称其扎克·波森(Zac Posen)设计的制服造成了与健康相关的问题。面对诉讼,Lands'End上个月为其Delta制服辩护。曼联女发言人说:“我不会确切地回应这一点。但是总的来说,从我们的统一计划来看,我们一直与我们的工会和员工携手合作,以进行多个第三方测试。例如,我们一直在研究一些已知的事情,这些事情会引起某些反应,以确保我们的面料不受此影响。确实超越一切,以确保它们对我们的员工是安全的。”

里斯说,这一过程之所以漫长,是有充分理由的,他指出,曼联希望如何进行尽职调查,包括其员工,各级管理层和所有决策中的工会。

当其他航空公司推出新的制服时,“大多数美国航空公司都在就其在每个单独展示中的进展情况进行沟通。曼联正在努力吸取这些经验教训,并将其纳入正在开展的工作中,以便获得最佳结果。”里斯说。“每个人都来回共享信息。这是新的一天,我们不需要所有人都如此垂涎我们的信息。每个人共享时都走得更远,并且在过程中尽可能透明。”

联合发言人说,迄今为止,已有1,300名员工参与了联合飞机的磨损测试。公司发言人说,对于布鲁克兄弟公司来说,测试设计和功能,听取员工的反馈意见并做出相应的响应“对于正在进行的开发过程至关重要”,而这自计划启动以来就一直如此。他说:“在反馈的推动下,我们能够做出重要的改变,并对我们统一测试人员的积极反应感到兴奋,”他说。

Carhartt为坡道服务,技术运营,机械,餐饮人员和其他运营员工开发了50种样式。专门从事制服的部门Carhartt Company Gear拥有29,000名员工,这是最大的一笔交易。历时三年的开发过程造就了具有反光性的高可见度装备和带有专为特定工具设计的口袋的服装。联合计划的大多数内容都不包括国内制造的商品。一位公司女发言人说,他很了解达美航空最近面临的有关500名工人的法律纠纷,这些工人声称他们的Lands End生产的制服造成了健康问题,“卡哈特(Carhartt)已经完成了广泛的磨损测试”。“我们支持产品开发流程。质量是Carhartt闻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