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西·马斯格雷夫斯(Kacey Musgraves)赢得格莱美奖的专辑《金小时》(Golden Hour)的许多灵感都可以归功于她的丈夫鲁斯顿·凯利(Ruston Kelly)。

穆斯格雷夫斯(Musgraves)报道了格莱美(Glamour)的最新电子刊物,并揭开了如何与这位30岁的歌手兼作词人见面的歌曲作者展示她令人难以置信的歌曲创作的经历,而后者在2019年的颁奖典礼上又获得了她的四个格莱美奖。

“他的歌使我非常激动。我以为,“无论他是谁,这家伙真的很聪明”,她告诉纳什维尔的蓝鸟咖啡馆第一次听凯利演奏的杂志。

经过一番来回,凯利来到马斯格雷夫斯的家中写作。剩下的就是历史了,这对夫妻在2017年喜结连理。

“然后是“那是她写的全部。” Pun打算。一切都很好,她说。“我不必为了适应自己而改变自己的个性,这并不是我以前真正拥有的东西。”

30岁的马斯格雷夫斯(Musgraves)继续说道:“那段时间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机会。”“我开始以更喜欢,更漂亮的眼光看待世界。遇见了这个真正让我成为我自己的人,而不必出于任何原因而不必走在蛋壳上之后,歌曲开始倾泻而出。”

穆斯格雷夫斯(Musgraves)在凯莉(Kelly)拜占庭之后,抽出时间专注于写作和创作。最初,她不确定自己是否应该“回到正轨并推出新专辑”,但现在她意识到这一切都可以正常进行。

她想:“如果我不花时间去上路,尝试创建一张新专辑并有时间去创造性地探索,那使我想知道我是否会遇到他。” 。

当穆斯格雷夫斯(Musgraves)和丈夫在身边时,当她在当晚夺得三座奖杯后,就获得了年度最佳唱片大奖格莱美奖得主时,她形容这是“绝对难以置信的时刻,也是坦诚的时刻”。

“通过写所有的歌,见我的丈夫,记录一切,以及一切积极的态度,我回过头来。”她说,正是这种压倒性的感激之情。我非常喜欢这些歌曲。我有一个男人非常爱我,并从中得到很多启发。我有一支努力的团队...我试图思考,“好吧,别忘了任何人。”

当ET的凯文·弗雷泽(Kevin Frazier)在获得巨大胜利后立即赶上马斯格雷夫斯时,她称整个事情“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当时她说:“这张唱片对我来说是如此个人化。”“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在自己的台面上打了一点球,你知道,我想做一件感觉非常不错的事情,我想花点时间做下去,我不知道,我只是觉得我只是很感激我有机会做音乐。

黄金时刻的成功,固然令人振奋并取得了巨大成就,但确实让马斯格雷夫斯感到疑惑。

“黄金时段确实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因此,作为一个有创造力的人,您可能会有点内心的担忧,想想一个事实,那就是”她告诉杂志说,要依靠缪斯来再见你。

她补充说:“还不确定。”“我不欠它任何东西。它只是在它来的时候而来。它令人兴奋,但也有些令人生畏。”

随着她的《金色小时报》结束,穆斯格雷夫斯说,把自己的那段生命抛在身后总是“有些难过”。

“您花了很多时间处理并减少了这件事,直到您完全正确为止。”您将拥有所有这些美好的回忆,然后将其发布到世界上,她解释说。

展望未来,马斯格雷夫斯(Musgraves)渴望未来的机遇,但计划对自己下一步的工作保持谨慎。

“当您年轻时,有机会敲门,您会想,”我不得不说;如果他们不再次敲门怎么办?但这并不是真正的运作方式,她说。“只要您觉得自己有足够的能力继续付出,机会就会敲响。这是达到30岁并变老的一个很好的部分-说不的力量是一件很美的事情,它实际上可以为您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支持。”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Musgraves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凯西·马斯格雷夫斯(Kacey Musgraves)表示她的年度格莱美唱片获胜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独家)

凯西·马斯格雷夫斯(Kacey Musgraves)分享她保持所有格莱美奖(独家)的位置

国际妇女节:庆祝音乐中的女性力量

Kacey Musgraves在Houston Rodeo报道Selena Quintanilla-P ?? rez,而Twitter就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