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正在公开与彼得·戴维森(Pete Davidson)的关系。

在周三发表的《洛杉矶时报》专访中,这位45岁的女演员谈到了媒体对她与25岁的戴维森的恋爱关系的关注。尽管她没有提及“周六夜现场”明星的名字,但贝金赛尔确实承认对他们的恋情感到“惊讶”。

她说:“我以前从来没有担任过这个职位,也从未约会过任何带着自己的恶作剧的人。”贝金赛尔和戴维森在他和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终止订婚后几个月就建立了浪漫的联系,“这一切都令人震惊,并且有些习惯。”

“我认为,如果你不喜欢这个人,你会屈服的。如果那是这段关系的主要目标,那将是一个问题。”她继续说。“但是不是。”

尽管寡妇女星和戴维森似乎都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和批评(他最近开玩笑说他们在SNL的年龄差异,并说“这并没有真正打扰我们”),但贝金赛尔注意到了她的新关系有一些不利影响。

“我宁愿没有人躲在我的房子外面。拥有女人的个人生活是有点过时了。她说,这有点累。

贝金赛尔还做出了相当大的贡献,即在Instagram上回覆人们对她和戴维森的评论时,这位女演员上周五删除了她页面上的所有帖子。

她在本月初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告诉《洛杉矶时报》,她发现社交媒体可以向粉丝们展示自己的性格。

“如果人们不喜欢那个角色,我真的不在乎。它实际上是准确的。我发现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哦,这就是我的实际感受。”无论人们对此是正面还是负面的回应,这就是事实。那是一次非常积极的经历,她说。“如果它变得令人沮丧或令人不快,我将很乐意放弃它。但是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件相当不错的事情。多好玩。”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Beckinsale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undefined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在与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的浪漫中删除了她所有的Instagram帖子

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和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上阵

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分享她的约会大佬

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约会约会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