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克劳斯(Peter Kraus)准备打动您!

在周日的“ Total Bellason E!”偷窥中,现年33岁的前Bachelorettestar到达后是Nikki的双胞胎Brie Bella搭档Nikki Bella约会。

这是布里的丈夫丹尼尔·布莱恩(Daniel Bryan),他为彼得开了门,彼得穿着黑色的裤子,白色的T恤和灰色的羊毛衫,他立刻就被打动了。

“首先,我只想说彼得很烫!”尼基的姐夫在s悔室说。“作为一个男人,作为一个直男,我可以说彼得很热。”

妮基(Nikki)当时选择了一个空白的坦克和一条紧身的红色裙子,似乎对她的约会也印象深刻,尤其是当他递给她一束美丽的鲜花时。

“噢,你带来了鲜花,”尼基大声说道。

“你看起来棒极了!”彼得赞扬这位35岁的WWE明星,因为他给了她花束。“这些是给你的。”

“谢谢!天啊。你是最可爱的真是太好了。

立即喜欢彼得的不只是房子里的人!布里和布莱恩的幼犬温斯顿(Winston)也对这位前真人秀明星有兴趣。

“我也有一只小狗在家里,”彼得在爱抚狗的时候告诉他们。“我有一岁半的斗牛犬。她的胡须和所有东西都已经变成灰色了,所以她匹配了我,这很有趣。

尼克奇(Nikki)在忙碌的今晚(Busy Tonight)上详细描述了“尴尬”的约会-这是自去年与约翰·塞纳(John Cena)分手以来的首次约会。

尼克(Nikki)在节目中承认:“太尴尬了,我完全喝醉了。”

她补充说:“这是我第一次约会,突然间我向左看,就像两个摄制组,我就像,噢,天哪,这太奇怪了。“我什至不想调情,因为那是如此的怪异和尴尬。

除了与彼得约会外,本季《 Total Bellas》还邀请Nikki考虑与演员Taye Diggs和她的前舞伴Starspartner Artem Chigvintsev约会。实际上,据传她目前正在与DWTSpro约会。

观看下面的视频,详细了解Nikki的爱情生活:

妮基·贝拉(Nikki Bella)解释了为什么她与彼得·克劳斯(Peter Kraus)的第一次约会很“尴尬”

相关内容:

妮基·贝拉(Nikki Bella)与“单身汉”明星彼得·克劳斯(Peter Peter)谈“尴尬”初婚

Nikki Bella考虑与Taye Diggs约会:'他很帅气!'

妮基·贝拉(Nikki Bella)的妹妹布里(Brie)警告她不要过分靠近Artem Chigvints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