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盖蒂

GWYNETH PALTROW已在洛杉矶法院出庭作证,以针对一名自1999年以来被指控跟踪她的男子作证。帕特洛告诉法庭,她带着孩子在家时感到害怕,并被迫拿来攻击犬,可以“攻击”和“咬”命令,以保护自己和家人。

阅读更多:格温妮丝:我完全是自制的

据称,这名来自俄亥俄州的66岁男子但丁·苏乌(Dante Soiu)向奥斯卡提名的女演员发送了许多礼物-包括珠宝和性玩具-以及60多封信,其中表示要与她结婚,照顾她和《卫报》报道说,摆脱了她的罪恶。他在2010年给帕特洛的一封信中写道:“您真是无可救药了。”“现在你必须死。你自己必须死,这样基督才能有卓越的地位。”

阅读更多:格温妮丝回答她的批评

帕特洛(Paltrow)告诉陪审团:帕特洛在一个小时的证词中讲述她17年的经历时曾一度激动。“我对此感到非常沮丧。这已经是很长很痛苦的经历了。”

Soiu因在2000年的一次法院案件中缠扰Paltrow的精神错乱而被判无罪,此后他被送往精神病院工作了数年。但是,在给女演员发送新信件后,他于去年再次被捕。他对当前的刑事指控不认罪。法院案件仍在继续。

阅读更多:格温妮丝:为什么好莱坞的薪酬差距如此“痛苦”

阅读更多:格温妮丝:为什么我保存了我的所有礼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