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Bipasha Basu和Karan Singh Grover的快乐时光,因为Duo全部将在本月底绑在一起。这对夫妇从未在求爱日期间官员们留下了关于他们婚礼的事情。随着他们努力玩,我们想起了我们在讨厌故事3期间进行的Karan Singh Grover的独家采访,当他对婚姻的信仰和他对Bipasha的热爱时,他会出现仇恨故事3。

当被问及他是否仍然相信婚姻制度,Pat来了Karan的答复。“是的,我这样做了,”卡兰说,“即使在两个失败的婚姻之后也是如此。”

还阅读:Karan Singh Grover发现了关于Bipasha Basu的“一切顺利”

Karan说,阐述了为什么他对古老的机构的信仰并没有被侵蚀,“这不是错误的机构。这是进入它的人。你有时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你不会与合适的人结婚,或者有时事情不会锻炼或有时候人们就像朋友一样好。他们不应该穿着线条,把它带到一个下一级。“

虽然Karan谨慎地约会Bipasha然后尚未准备好承认,但他对她的喜爱也很明显,即使他告诉我们,“Bipasha和我非常接近,非常接近。Bipasha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人。“

还阅读:John Abraham躲避了前女友Bipasha Basu的婚姻问题

另一方面,Bipasha Basu似乎对婚姻感到兴奋。她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个可爱的视频,标题:倒计时已经开始了...... 10天

这是希望很快结婚的几年永恒。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