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lpa Shinde对Cintaa和Producer Binaifer Kohli的斗争现在与寻求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的女演员进行了政治转折,帮助她的案子。

Shilpa Shinde今天发布了一份联合新闻发布会,Maharashtra Navnirman Chitrapat Karmachari Sena总裁Amey Khopkar - Raj Thackeray-LED MNS的电影翼 - 和Shalini Thackeray,Raj的表弟·杰坦德拉的妻子。Amey和Shalini说:“他们不会容忍不公正的Shilpa'。

Shalini指责Cintaa和其他对Shilpa犯规的其他人说,Shilpa是唯一一个针对展会的人,而这些协会没有任何一项协会在过去留下各自的序言中的其他行动者,包括普拉丁班雷约有许多行动者。(读:Shilpa Shinde被在Bhabhi Ji Ghar Par Hai所取代的Shubhangi atre!)

“没有人可以带走艺术家的宪法权利,联邦发出的信件基本上拿走了。他们一直在说,在威胁的语气,“Shalini说。

Amey Khopkar还明确表示,在该事件变得合法的时候,他们将不允许Cintaa或其他任何人在何时发行非合作指令。(还阅读:Bhabhi Ji Ghar Pe Hain女演员Shilpa Shinde Aka Angoori Bhabhi档案警察投诉对抗Cintaa)

MNS电影翼表示,MAS Marathi v / S非马拉地士问题说,MNS电影翼表示,像Shilpa这样的马拉地狗演员不能被禁止在马哈拉施特拉,而党将诉诸于他们通常的抗议风格,如果Shilpa被禁止在其他地方工作序列。

Shilpa,在她的部分,否认了解政治问题,并表示她已经接近了MNS的电影单元翼,这一直为电影和电视艺术家提供了努力。Shilpa说,“只是因为我签了一份合同,”只是因为我签了一份合同,这意味着他或她已经从头到脚趾买了我。“

Shilpa还表示,她与生产者的斗争现在是合法的,Cintaa和其他协会无权干扰。女演员还否认了生产者Kohli声称,她在展会中得到了两次加薪。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