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ere Bin Laden”中扮演奥萨马·本·拉登的演员普拉德罕·辛格(Tere Bin Laden)中扮演的角色表示,在“Tere Bin Laden”中的角色更容易谴责:死亡或活着“与第一部电影相比。

“最后一次更困难,因为我是非常新的,这是我正在玩的巴基斯坦人物,所以口音很难。这次它是相似但不同的..这次在这段时间里更容易,“他在电影的拖车发布时说。

“看起来没有区别,特写它是杆子分开。我正在玩Paddi Singh,谁是来自旁遮普邦的民间歌手,他来到孟买,并在他的状态恶化时挣扎了1-2个月。当他唱歌时,人们认为他是一个乞丐,“他补充道。

Pradhuman遇到了曼德保罗的角色,他说他会成为一个没有他的声音的明星,而是用他的脸,​​让他成为“Tere Bin Laden”的Noora。

还阅读:“Tere Bin Laden-Dead或Alive”一个旋转而不是续集:Abhishek Sharma.

他的角色在第一部分中非常喜欢他的雄鸡,似乎保留在续集中。如拖车所见,他的温顺和害怕的行为也是与第一部分类似的另一个方面。

Pradhuman说:“这是惊人的。在释放电影后,我有点着名,甚至遇到了恒星,董事,但六个月后遇到了。我停止了任何一种电影,我沮丧给试镜了。“

还阅读:Tere Bin Laden Dead或Alive Trailer:Manish Paul用爆炸回来了

“Tere Bin Laden”于2010年发布,拉登次年遭遇杀害。“奥萨马去世后,媒体复活了我..我给了众多面试。其中一个领先的渠道让我来德里,以便他们可以为期五天的特价展示。

“我不知道他去世了,但他绝对让我着名。所以在所有诚实中,名声总是好。我也接受了工作之后,2-3部电影不起作用,但至少我支付了两年的租金,“普拉杜曼补充道。

还阅读:Ali Zafar在'Tere Bin Laden演奏特殊角色:死或生'

普拉姆曼,谁也采取了“Dilliwali Zaalim女友”,也被认为是“Tere Bin Laden的作家之一:死或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