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an'演员Vicky Kaushal和他的父亲并指出的行动总监Shyam Kaushal在拍摄了电影“Zubaan”的动作场景后变得情感。

“这部电影有动作序列,幸运的是,我的父亲已经编排了它。当我有机会与父亲合作时,我不会忘记晚上,这是我的梦想。这非常特别但专业。但是一下序列结束了,我们都感到非常情绪化,我们终于作为演员总监二人队一起拍摄。“

看视频:在与Zubaan Stars Vicky Kaushal和Sarah Jane Dia的谈话中

“所以这非常特别,我感谢”Zubaan“给了我这个机会,”Vicky在一个孟买学院说,他谈到大学节日如何让他的大学日回忆起来,这对他来说非常纯净和精力充沛。

电影的领先女演员Sarah-Jane Dia队与“Zubaan”乐队一起从电影的歌曲。

Shyam Kaushal现在已经在该行业中作为行动总监工作了二十年。他最近赢得了成功电影的最佳行动的电影成员奖,“Bajiroao Mastani”并为'枪战'而赢得了它。

Vicky在'Zubaan'中扮演一个雄心勃勃的性格,在公司生活和他对音乐的热情之间切换。

关于电影的一行,他说他想要实现一切,他回答说,与故事一起,它不是Vicky Kaushal的,这是那些说这些线的人物帝汶人。“

“我认为这个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总是饿了,也是Vicky Kaushal,永远饿了。”

他还增加了牺牲是生命的一部分,没有它就没有乐趣。

“Zubaan”指导的莫泽辛格在3月4日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