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板球几乎被认为是印度的宗教,但它经常被许多人称为“男性主导的比赛”,并改变这种看法,Star Plus已经在孟买推出了新的提供“Tamanna”。

该展示将具有抱负的女性板球运动员的非常传统的故事,他在她的生命中通过不同的阶段来实现她的目标。

作为Anuja Sathe作为主角Dharaa Solanki,“Tamanna”开始于2月1日开始,是一系列有限的系列,以挑战一个女人梦想到期日的人们挑战的心态。

“我不知道为什么板球被视为男性主导的比赛。妇女梦想没有到期日 - 这就是这个节目的目的是,“演出的生产者Ajinkya deo在发布时说。

“与其他节目相比,”塔姆纳“没有大的差异。但是它分开的是它的概念。虽然我们看到了许多“SaaS-Bahu”在其他肥皂剧中的谈判,但这些对话将在'Tamanna'中少,“Deo说。

除了Anuja,“Tamanna”,在古吉拉特邦和孟买的各个地点拍摄,还将为Ketki Dave,Kiran Karmarkar,Harsh Chhaya和Vishal Gandhi分开。

由于板球在“塔米娜”的故事情节中扮演着一个重要的部分,该节目是以独特的风格推出,在节目和媒体人的星星之间组织了友好的比赛。

KIRAN,以“Kahaani Ghar Ghar Kii”和“Uttaran”为展示的角色而闻名地位,称:“我不认为我们很多人都知道那里有多少女性蟋蟀。即使我们知道SAINA NEHWAL(羽毛球运动员)和SANIA MIRZA(网球播放机),我们也无法命名其中一个。每个人都有权辜负他或她的梦想。仍然很少有女孩有机会实现他们的梦想。“

浅谈她的德哈拉的角色,安努阿告诉伊斯:“这是一个我可以将自己联系到的角色。虽然她很简单,属于一个中产阶级家庭,同时她是强大的,并拥有一个笨蛋的梦想成为一个蟋蟀。“

以前在少数马拉地岛演出的Anuja正在制作她的印地语电视与“Tamannna”首次亮相。

“我对在全国观众面前感到紧张。我在马拉地赛电视台工作了六年。但这个节目是所有人的最大值,“她说。

“Tamanna”据说是那些觉得他们梦想结束婚姻和母性的女性的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