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着迷的演员Kabir Bedi由于他的国际项目而在印度近30年来,已经分享,他必须在20世纪80年代后期赶回印度,以保持他的关系。

“'桑托安'给了我我在欧洲的名声......它让我成为一个大明星,给了我推动美国的手段,这导致了我在”詹姆斯邦德“电影中”大胆“和”大胆“的”大胆“的工作(电视剧)章节,“Kabir告诉IANS。

20世纪70年代后期意大利电视串行“桑帕朗”主演Kabir在潜在的作用中,它是风暴的欧洲和拉丁美洲。六小时的迷你系列被称为其DVD版的印地语,去年在印度发布。

“介于两者之间,我赶紧回到印度,以保持我的关系,并做'霍霍巴里·马岗'(1988年)。但是当我大约七年前回到印度时,我再次把自己归结在一起,我决定现在是时候将“撒上冈”进入印地语了,因为它被称为许多语言......是西班牙语,荷兰语,法国和东欧39岁的人说,包括保加利亚语的语言,“

他觉得“这是一个需要完成的东西,因为我想要新一代这里看看欧洲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