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去年在超级喜剧中看到了你的欢迎回来,你今年开始在马拉地赛电影Natsamrat中表现出细致细致的表现。作为演员,人们需要继续探索同时扮演不同类型的角色的可能性。当您正在进行Natsamrat时,场景和动作有意义,他们似乎是合乎逻辑的。当你在一个受欢迎的电影中行事时,你知道它有很多逻辑,还有你必须令人信服。这是一个更艰难的任务。

您一直在聘请Jatsamrat,这是Kusumagraj的地标Marathi,近两年。你见过这个游戏吗?我在20多岁时,我在第一次看到斯里拉·伦敦议员的舞台生产中,我在20多段。我一直回来看看那场比赛;我必须至少观看LAGOO博士的表现,至少25次。

Natsamrat让我有机会以风格化的方式进行一系列情绪。Natsamrat是一个典型的家庭故事,其中核心人物,Ganpat'Appa'Belwalkar,丈夫和父亲,不能忘记他是演员。在他的巅峰时期,他从来没有时间为他的家人和离开舞台后,他们没有时间为他。我认为演员是自私的 - 他们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他们希望根据他们的便利与家人在一起或独自留下。

你做了什么样的准备作用?我不能仅仅复制别人所做的事情。相反,我想从我的脑海中消灭那些印象,并以不同的方式构思角色。幸运的是,我有一个像Mahesh Manjrekar那样有一定想法的导演。但是要以自己的方式寻找角色,你需要有一定的感知。这是一个情节剧,你必须克制自己但传达这些情绪。我想扮演Ganpat Belwalkar的角色并将其退出我的系统。它在我的内心很长,所以很困境。幸运的是,与剧院相比,在电影中表演给了你一些空间,这是一个连续的过程。如果你正在做常规节目,那么你就生活在那个角色的情绪上,这不是你的。

多年来,你一直在渴望发挥这个角色。你花了这么长时间才能做到这一点吗?行业中的人们认为我很难与我一起工作,很多人犹豫地接近我。如果有问题,我会指出它。表演不仅仅是我的职业。这就是我呼吸的方式。我可以忽略错误,但如果有人正在犯下漏洞,我会对象。如果一个着名的电影制片人被告知他错了,他会很沮丧。对我来说,没有好事或坏董事。他们只是董事。他们应该达到标记,能够让我说服某事或者让自己说服。现在在与我在Natsamrat合作后,Mahesh(Manjrekar)想再次指示我。

当有人不同意另一个人时,他们口头表现出来。我变得暴力。这是差异。因为那样,我失去了很多东西。我无法控制愤怒。我也无法表达我的快乐。表达也习惯暴力。

你有年龄的柔和吗?我已经削减了我的工作(笑)。我可以和我舒服的人合作。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并不渴望金钱,姓名或名望。我想享受我的工作而没有太多的限制。我总是在我的条件下工作,因为表演是我的爱好。通过职业,我曾经是商业艺术家。我离开了,我的爱好成为我的职业。

你曾经是一个受欢迎的剧院艺术家。你对舞台有什么样的关系?我一直在做50多年的剧院。我从未对剧院说不。我开始在学校做剧院,继续在大学后做实验和商业。正是在Smita Patil的坚持下,我加入电影。在她加入电影之前,我从她那里认识她。我花了很长时间才被说​​服 - 我在剧院给予的高处茁壮成长。我的第一部电影是Gaman(1978),Smita扮演了铅。

你什么时候在电影中注意到?

我注意到了N Chandra的Ankush(1986年)。最初,我被提供了一个强奸犯的作用。我滥用钱德拉,把他扔掉了。这部电影的主导作用应该由受欢迎的马拉地赛演员拉丁德拉马哈贾尼要求,他要求25,000卢比,因为他的费用和生产者无法满足他的需求。如果电影已售出,我在电影前和7,000卢比提供了3,000卢比。但我最终抵押了我的房子,给他们2万卢比来完成这部电影。一旦它做得很好,Chandra回到了钱,也给了我一个滑板车,我的第一个。在这部电影之后在1989年来了Parinda。

最初,您据说有关Parinda的一些保留。我是发挥Anil Kapoor的兄弟的作用,最终去了Jackie Shroff。Anil Kapoor是一颗明星,他告诉Vidhu Vinod Chopra,'娜娜看起来不像我的兄弟'。后来,Chopra向我提供了安娜的作用。最初,我虐待他,让他下地狱。当他再次接近我时,我告诉他'我会重写安娜的角色'。

你认为你是否把葡萄酒称为一个演员在Parinda之后发挥了古怪和暴力角色的演员?是的,我最终做了许多这样的角色,因为我为他们赚钱了。而不是要求从人们身上赚钱,而是我愿意让自己一段时间内获得键盘。然而,我总是特别是关于 - 有一个良好的共同艺术家。我可能不是很棒,但我认为自己是一个上面的平均演员。您应该有良好的同行分享您的责任。当有人没有表现出标记时,曾经有过Gaali-aloch。然而,我从来没有过流过任何人,并试图帮助他们。

你发挥了一种非常不同的性格 - 在Parinda.Amol Palekar在Parinda.Amol Palekar很快就会在电影中投球,因为他认为我的外表是苛刻的。我试图说服他并给出了一个“测试”持续了两周。最终,他给了我这个角色。

你喜欢你的表演呢?当我不是娜娜百姓。在Natsamrat,我已经设法让自己摆脱了这个角色。我们之间存在一些相似之处:我们俩都是演员,我们的思维过程是一样的。我还没有经历类似的情绪作为Ganpat Belwalkar,但他们是平行的。现在这个过程结束了,我已经筋疲力尽了。在Natsamrat之后,我立即拍摄一个名为结婚纪念日的轻便的电影。

你在潺潺声中发挥了消极的性格,你最受欢迎,最长的跑步。经验如何?在Purush中,我的联合演员 - Chandrakant Gokhalale,Reema Lagoo和Usha Nadkarni - 非常棒,他们会建立大气层。我扮演了一个腐败和情恋的政治家。经常,观众中的愤怒女性会给我扔鞋子!我发挥了超过16年的角色。我们在80年代打开了它,继续做1,860次节目。当Chandrakant过去时,我停止了这样做,因为我认为没有其他人可以在他所做的方式文章中撰写这一角色。当我开始做Purush时,我会得到每节目的卢比,当我停止时,不要问我我的报酬是什么。如果我早些时候留下了Purush,我本可以做更多的戏剧,但我赚了这么多钱,我不能离开它。

您还将董事与Prahar(1991)扭转。这部电影是良好的收到,但你没有针对任何其他电影。一部电影占用大约两三年,在讨价还价中,你赚了更少。我来自一个下层中产阶级背景,想赚钱以实现我的梦想。我被困在其中。现在,我再次指导。这是一个无拘无衡的印地语电影,谈论目前的公共情况。它主要是关于两个家庭 - 一个印度教和另一个穆斯林 - 他们对他们周围发生的事情的看法。它将迫使您以积极的方式思考。我不喜欢消极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