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mu&Kashmir首席部长Mufti Mohammad Sayeed邀请艺术家和电影制片人在山谷的美丽地狱中拍摄,并帮助恢复艺术,文化和电影。

在这里,昨晚在这里参加妈咪电影节的闭幕式,他是特殊的客人。

“人们有这种看法,每个人都有枪,抢劫和谋杀发生(J&K),但这不是真的。最近,Salman Khan来到了'Bajrangi Bhahjaan'。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来到那里。我们将促进各种各样的帮助,“Sayeed在此处在这里结束了妈咪节。

“有电影制造商需要的设备,我们准备好为他们提供,如果他们需要船员,我们有我们的当地人可以帮助。除了我们在那里有美丽的地方拍摄,“他说。

“我们在这里有才华横溢的人(J&K)。我们希望在那里复活电影,艺术和文化。我们正在努力,“他补充道。

厘米和电影制剂vidhu vinod chopra一起伴随着山谷的年轻人,他们飞往孟买参加了jio mami节。

“来自J&K的年轻人在这里度过了伟大的体验。我们希望来自这里的年轻人(孟买)来到那里,目睹了我们的美丽,与我们的人民互动......他们可以看到我们的热情好客。我很感谢Vinod在这里让我们在这里,“Say说。

来自Kashmir的Chopra表示,他希望帮助J&K的萌芽人才。

“明年在妈妈,我们将与Jammu和Kashmir的年轻人有一个单独的一槽。我来自克什米尔,我记得电影没有钱以及我如何设法看到电影,最终我如何达到这里。我希望在这里来到这里的更多人才,“他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