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瓦伦·达瓦说,他最初对“泰尔万尔”进行行动序列时,他最初是紧张的,但在Rohit的地图的电影中表现了达格尔特维尔特技的伟大体验。

谢达42岁,以引导他的电影中的大动作序列。

“这是我第一次做行动。我很紧张。我也很热情。我想自己做,但罗希特先生让我拿垫。总的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经历,“瓦伦告诉记者,昨晚在这里在拖车上推出了”Dilwale“。

这位28岁的“一年中的学生”演员说,在“迪尔丝”中合作,在“迪尔丝”中,有莎瑞克汗和Kajol在牵头角色,是一个梦想成真。

在与他们共享屏幕空间之前,Varun担任“我的名字是Khan”的助理主任,它的命中宝莱坞对。

“这是一个疯狂的时刻,成为沙拉 - kajol电影的一部分。我觉得这是我的命运。我是“我的名字是汗”集的助理董事。我一直想和rohit shetty一起工作。三年进入我的职业生涯,我正在梦想这个梦想。瓦伦说,上帝一直很棒。

“Dilwale”是Shah Rukh和Varun的第一部电影。这位50岁的超级明星不能停止赞美冉冉升起的明星。

Kajol Teass Varun Dhawan;看视频:

“瓦伦是我合作的最勤奋和专门的演员。他将成为电影的突出点,“他补充道。

在电影中,瓦伦扮演沙鲁克的弟弟。他会看到浪漫的Kriti Sanon。电影发布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