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wali Time似乎是较高的,因为鞋莱坞电影的最佳释放时间是Shah Rukh Khan的电影“新年快乐”,在此期间在这次在开幕日开始很好地发布。今年Salman Khan的最新发布“rucan dhan Dhan Dhan Payo”,它也释放了Diwali,是宝莱坞的最高开放日。

打破许多记录,Salman的电影很快爬上最高宝莱坞的梯子,通过铸造卢比。40.35克在第一天,其次是Shah Rukh Khan,Deepika Padukone电影,由Farah Khan执导。

演员 - 总监DUOS - Salman Khan,Sooraj Barjatya和Shah Rukh Khan,Farah Khan在过去的票房前面一直在强大。

Aamir Khan's Dhoom 3'(卢比。36.22 CR)在2013年第三次释放的圣诞节,第四次职位再次被Shah Rukh Khan的'Chennai Express'获得(卢比。33.12 Cr)。Salman Khan的“ek tha tiger”由Kabir Khan指导的是第五个,因为它获得了卢比。32.93在释放的第一天。

Khans用他们的电影统治了票房,他们收购了前五个插槽。'Rutan Dhan Payo's的Prem已成为2015年最高的开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