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导演Zoya Akhtar表示,如果她有一个国家奖励她的信用,她会给它在该国目前的氛围归还。

“如果我有国家奖项,我会归还它。这是一种宁静的方式来说,表达事物。我支持他们,“Zoya今晚对孟买节日的边线说。

女演员Kalki Koechlin表示这是艺术家勇敢的行为。“人们正在制定这种情况(返回国家奖项)是一个重要的声明。这是一个勇敢的艺术家(SIC),“她说。

当被问及电影制造商回归抗议“全国”抗议“在国内不耐受”的国家奖励时,超级明星萨尔曼汗表示,“悲伤(杜斯)阶段正在进行中。我在这里为妈咪节,我不想进入那些将以另一种方式解释的东西。“

当他们的反应被寻求时,演员为德拉姆和杰克·施德夫和电影制片人苏希尔·苏希尔·默希尔·帕拉德拉德拉·帕里德拉德拉·帕里德·帕尔德拉·帕雷德·帕德拉·帕德拉·帕雷德·帕德拉·帕里德,无论他们是否会支持电影制造商返回奖励的行为,只是说每个人都说每个人都有权利表达他们的意见。“我们在像印度这样的民主国家,如果一个人对任何人感到不满,可以去说他们不喜欢的东西。“每个人都有机会相信并说出他们想要的东西,”Riteish说。

杰基说,“我们住在一个民主国家,每个人都有权表达事物。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和言论自由。人们有自己的方式表达事物。“

一系列电影制作者在内的电影制作者包括Anand Patwardhan和“Jaane Bhi Do Yaaro”名人的大号名称已经恢复了“不断增长的不容忍”奖励。“人们有权表达事物。如果一个人不满意,他有权表达事物。一个人应该倾听他们。有必要必须同意它。不应该害怕反应(SIC),“Mishra说。

然而,女演员Esha Gupta认为奖励奖项不对。“我认为这是不对的。为什么在政治之间带来创造力和艺术,“埃莎问道。

像Dibakar Banerjee一样的电影制作者,Paresh Kamdar,Nishtha Jain,其他人宣布他们在尚未解决的问题上宣布,关于印度电影和电视学院(FTII)和该国的不忍耐不矛盾的未解决问题。在任命电视演员和BJP成员Gajendra Chauhan担任FTII社会总裁之后,FTII学生从6月12日开始了无限的罢工。

然而,宝莱坞正在返回奖项。演员Vidya Balan,Anupam Kher,Supriya Pathak等其他人并不赞成退回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