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e D'Or-Winning Drama Jesutamsan的Antor Anthonythasan Jesutamsan - 关于三米尔难民的法国戏剧,逃离斯里兰卡的内战,在法国定居 - 觉得这部电影可能不会在印度发布,并说是该国的时间摆脱它的电影审查。

“我不是反对审查,但是当它仍然受到英国政权期间创造的规则的约束时,它会担心我。由于审查员,它不太可能在印度释放“Dheepan”。我认为印度应该只是脱离(电影)审查,“Anthonythasan告诉IANS关于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的人。

他认为审查不能用来判断任何形式的艺术形式。

“这不仅仅是电影院。我也是作家,我的一些小说被禁止在该国释放。我在2009年写下的电影“死海”被拒绝了审查员认证,因为它是关于泰米尔渔民在斯里兰卡水域丧生,“他说。

在Jacques Audiard指导的“Dheepan” - 今年早些时候赢得了戛纳国际电影节最着名的奖励 - Anthonythasan Plays Sivadhasan,这是一个名为Dheepan的名字,并形成两个陌生人的家庭,以便他们可以逃离斯里兰卡并在法国获得庇护。

卷轴的故事与安东尼三星的现实生活非常相似。

“我曾担任瑞士士兵,然后来到法国,我一直像难民一样生活在二十多年上,”他说。

在电影中主演后,唯一改变的事情是人们现在在任何地方都认识到他。

“我不再是难民。我现在到旅行商务舱,在地铁上没有更多的跑步线。当我说话时,人们会听我的话,我充分利用了这个机会。我试着谈谈斯里兰卡移民在世界各地面临的问题,“他说。

Anthonythasan观看电影作为一种强大的媒介,以解决困扰人类的最燃烧的问题。

“我不想要突出的斯里兰卡问题,但希望电影制作人使用媒介从全球各地的几个问题上闪光,”他补充道。

他承认这种电影将获得强烈反对意见。

“人们坚持某些信仰,当你反对他们并试图做出一点时,会有阻力。它将通过公共甚至政府来源。但这些事情不应该阻止电影制作人做出一点,即使它意味着反对整个系统,“他说。

安东尼三星即将在加拿大电影中工作,关于大量的泰米尔斯落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