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农民的儿子南德迪因演员Naazuddin Siddiqui说,他意识到农民所面临的艰辛,所以,他正在敦促他的粉丝来帮助他们。

众所周知,在像“kolyypur 2”这样的宝莱坞电影中,“踢”和“bajrangi bhaijaan”,众所周知,演员要求人们加入他并捐赠以帮助该国的农民。

Naazuddin Siddiqui推文:

我是一个农民的儿子,我知道他们面临的艰辛。这就是为什么我支持#seedtherise。加入我并捐赠以帮助印度的农民

- Naazuddin Siddiqui(@Nawazudin_s)2015年11月4日

该倡议是帮助改善印度农民的生命。倡议的官方网站读:“天气背叛和我们的漠不关心,这些男人和妇女正在努力,每天都在努力反对赔率。但不再。

“在一起,我们可以通过将钱捐赠给五个有影响力的项目来转动它们。因此,加入我们帮助我国的农民做到最好的事情,他们的头脑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