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anjhanaa”女演员斯瓦拉伯基斯拉说,她想吸引Samerstar Salman Khan的慷慨和参与他的工艺。

“他是印度最大的超级巨星,但他是一个非常慷慨的人。他的慷慨精神是我想要作为一个人的东西。作为一个演员,他非常涉及......他加剧了,他没有躺回......(他)是精力充沛的。我想和他一起参与我的myfilms,“斯沃拉在这里接受采访时告诉PTI。

Swara将在Sooraj Barjatya的下一个“Prem Ratan Dhan Payo”中看到。最初,女演员与“达邦格”Khan一起工​​作。

“在拍摄的第一天,我很紧张。我们先拍摄了最后一幕,他看到并理解我很紧张。他让我觉得舒服......他对我很甜蜜,“她说。

施华拉斯法尔曾在电影中扮演萨尔曼的妹妹说,“在某种程度上,我错过了浪漫他。这不是我的最后一部电影和萨尔曼的最后一部电影。我希望我们有一天会得到有趣的工作。“

斯瓦拉很高兴再次与Sonam Kapoor在“Prem Rayan Dhan Payo”中与Sonam Kapoor一起使用,他们早些时候在“Raanjhanaa”中工作过。

“我们是朋友,但我们在这部电影中接近了。她太好了,“她补充道。

“Prem Ratan Dhan Payo”也是星星Neil Nitin Mukesh,Anupam Kher,Armaan Kohli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