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Stars Blake Shelton和Gwen Stefani在他们的约会谣言中增加了燃料,因为他们被发现将Jared Leto的万圣节派对一起在雇佣的汽车中离开。

这两者在10月30日参加了两方,并在据报道,左右在Leto的房子里留下了第二次抨击,报道了Aceshowbiz。

对于这个场合,斯特凡尼作为一名女牛仔穿着红色假发,而谢尔顿一起举行墨西哥雨披,一顶卡车和一顶卡车司机。

他们首先参加了加利福尼亚州贝弗利山庄的乔治克鲁尼凯拉姆群岛派对,并分开离开。

他们的下一站是Leto在好莱坞山的派对。另外到达,他们举报在那里约40分钟,“看起来很开心”。

“声音”的两位教练让人牵着手,但是​​当他们看到摄影师时放开彼此的抓住。

然而,他们一起进入一辆车。“毫无疑问”歌手拿了最后座,而乡村音乐可以坐在她面前。

Leonardo Dicaprio,巴黎希尔顿,Ed Westwick,Stacy Ferguson Aka Fergie和Josh Duhamel在Leto派对等客房等客人。

谢尔顿和斯蒂芬尼从各自的配偶分裂后是新单曲。谢尔顿于7月在伊兰达·兰伯特在7月份弥补了他的妻子米兰达·兰伯特,而斯特凡岛在婚姻13年后在8月份从Gavin Rossdale宣布了她的Po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