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Singer Ayushmann Khurana,谁将被视为联合举办的特别节目“SURON Ke Rang Colors Ke Sang-Salaam Shri Gulshan Kumar”,这是音乐标签T系列的颂歌,Diew Gulshan Kumar说一个音乐爱好者,他在举办了节目时感受到“骄傲和荣誉”。

“作为一个音乐爱好者,我已经长大了听T系列的歌曲,并目睹了Shri Gulshan Kumar发起的革命。Ayushman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一个骄傲和荣誉主持音乐会作为致敬。“

在他们的托管职责期间,Ayushmann和Sonu Nigam谈到了Gulshan Kumar的作品,让宝莱坞留下了持久的标记。

Gulshan Kumar表示,Ayushmann从未有机会与他见面,这是该行业的一场比赛。Sonu同意,并说他遇到了Gulshan,并认为他在T系列代表什么时候遇到了很大的预见。他还说,Gulshan Kumar的儿子Bhushan现在正在努力弘扬遗产。

“苏珊克朗的颜色柯桑 - 萨拉姆·赫里格兰·库马尔”,周日将在颜色上播出的颜色,将通过音乐家Himesh Reshammiya,Mithoon,Mika Singh和女演员阳光明媚的Leone提供动力包装的表演。

在特殊的节目中也将是名人,如萨尔曼汗,Hrithik Roshan,Ranbir Kapoor,Deepika Padukone,Dharmendra,Jeetendra,Rishi Kapoor,Rakesh Roshan,Shilpa Shetty,Tiger Shroff,Kriti Sanon,Sooraj Pancholi和Athiya She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