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jrangi Bhaijaan”,Bollywood Superstar Salman Khan的歌手给粉丝的EID礼物,不仅是印度的突破记录,而且还在巴基斯坦票房的升值 - 在第一周中赚取近600万(130万美元/ 47,000美元)的升值仅在卡拉奇和伊斯兰堡。

'Bajrangi Bhaijaan'在第一周收集184亿卢比,击败'PK','新年快乐的收藏品

在7月17日在印度和巴基斯坦发布的Kabir Khan董事会留下了巴基斯坦电影“宾·罗伊”和“错误号码”的收藏。

根据Nadeem Mandviwalla的说法,'Bajrangi Bhaijaan',它重点关注巴基斯坦静音女孩和印度男子共享的债券,第一周铸造了320万卢比,而Mahira Khan和Humayun Saeed-Starrer'Bin Roye'倾斜黎明网上报道,大约为280万卢比,“错误号码”在卡拉奇和伊斯兰堡收取了270万克兰维尔瓦拉拥有的电影院。

Salman Khan说'我爱你'对他的年轻粉丝,在看'Bajrangi Bhahjaan'后无法停止哭泣

好莱坞电影喜欢'奴才','终结者:“Bajrangi Bhaijaan”也无法在巴基斯坦的区域电影后面留下“蚂蚁人”,“蚂蚁人”无法养成。

'Bajrangi Bhahjaan',它也是星星Kareena Kapoor Khan和Nawazuddin Siddiqui,在卡拉奇的Capri电影院收集了250万卢比。

整个国家的确切PS只有在电影结束于巴基斯坦的运行后才知道。

虽然'Bajrangi Bhahjaan'在巴基斯坦释放之前面临了很多障碍,但这部电影正在绘制大型观众,谁来在兄弟姐妹的角色中看到萨尔曼。

同时,这部电影正在印度的票房接受巨大的回应。据Trantan Adarsh称,它在其开幕式中收集了184.62亿卢比,留下Aamir Khan的'PK'(Rs.83.09 Crore)和Shah Rukh Khan新年快乐(157.57亿卢比)。

Taran Adarsh推文:

#bajrangibhaijaan现在是#ett和#kick之后的萨尔曼的第3位最高的萨尔曼......将在第2周出现最高的大型格雷。印度贝斯。惊人的!

- 塔兰·阿达斯(@taran_adarsh)2015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