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Forgot联合创始人Vita Haas和Lucy Weisner几乎每天都经常见面。在纽约市目前的冠状病毒封锁之下,他们已经一个月没有亲自见面了-不久前这似乎是难以想象的。

这家实验性的时尚精品店在其East Village空间内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临时安装,由于COVID-19危机而无法开放4月版的CaféForgot。哈斯(Haas)和韦斯纳(Weisner)仍然希望支付相当一部分租金(他们确实从房东那里获得了4月份的折扣),因此他们对电子商务网站进行了快速跟踪,以试图弥补潜在的收入损失。

“对我们的财务状况和所有支出的思考促使我们找出解决方案。我们仍然希望感觉像您只是站在商店里,并保持一切临时性,” Weisner谈到他们的站点快速周转时说。

出于零售状态的现实考虑,Weisner和Haas建立了CaféForgot咖啡店,它是每两个月出现一次的快闪店概念,以激发购物者的紧迫感。在休假的几个月中,他们的商店将作为品牌和艺术家的画廊或展示厅,为公司提供了补充收入形式。CaféForgot咖啡厅已成为城市小品牌社区的避难所,这些社区创造了一次性的前卫设计。

为了保持CaféForgots实体空间的临时性,Haas和Weisner打算每月更换其设计师的名册和产品。几个月来,他们可能只销售少数产品,而其他产品(尤其是在COVID-19中)将提供更广泛的范围。产品在桌子或衣架上照相—与在CaféForgot商店中看到的样子一致。

他们的电子商务网站于周五启动,并且已经通过其大量配件库存销售,特别是乔伊·Shares(Joey Shares)的开朗耳环,闪闪发光(Sparkle Diva)的太阳镜和发带以及菲奥·迪·拉特(Fior di Latte)的彩虹手袋。哈斯说:“我认为人们现在倾向于这样的积极事情。”

他们的网站也即将开始销售设计师Emily Dawn Long的扎染口罩和Onea的泥土风格,每只售价约20美元,以尊重当今人们购物预算的“敏感”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