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of Good Faith创始人David Teitelbaum认为已故的Lil Peep是代言人。

这位年轻的说唱歌手于2017年底去世,他经常穿着RIGF,这是一家总部位于洛杉矶并在洛杉矶生产的街头服饰品牌。甚至在他去世前一个星期就穿着该品牌的紫红色染色衬衫出现在音乐会上,在这场表演中,一位演讲者吹响了歌声,而粉丝们则与Lil Peep一起唱歌。

Teitelbaum说:“看起来真美。”他引用了他因RIGF衬衫而被送来的表演录像。“每个人都垂涎三尺,关于他的事情有所不同。他感觉到了这种痛苦,人们之间开始了联系。”窥视迷的基础还在发展。Peep在死后就开始流行,因此以“ emo rap”,面部纹身和大胆的时尚而闻名。Peep在Instagram上拥有数十个活跃的粉丝页面和500万粉丝。

在Peeps去世后,Teitelbaum还是花了两年的时间考虑说唱歌手(以他的名字命名为Gustav Ahr)进行某种形式的合作。他决定与Ahrs一家,他的母亲Liza Womack和他的兄弟Oskar Ahr接触,做某事。它于本周启动,并且很快就实现了,但是从一开始,这是出于慈善事业。

首先,沃马克想做些事情来支持最近澳大利亚野火造成的环境影响,这场野火估计烧毁了2550万英亩,大约相当于韩国的大小。最终,她决定将RIGF系列的所有收益(包括有机棉T恤,连帽衫和工作人员,每批限量300件)捐赠给绿色和平组织。沃马克告诉Teitelbaum,笔记本电脑Ahr记录了他的音乐,上面贴着环保宣传和促进和平的非营利组织的大标签。

“这真是明智之举,”蒂特尔鲍姆说。“他爱动物和世界。”

Ahrs兄弟Oskar指出:“在我们对设计没有任何概念之前,[我和我妈妈]正在讨论该项目对谁有利。”

“这是我的荣幸,我觉得我参与了非常重要的事情,” Ahr补充道。“时尚可以为环境带来好处。我的兄弟为此感到自豪。”

尽管Ahr说,他和他拥有Peeps房地产的妈妈自去世以来就没有经常接触涉及Lil Peep的项目,但他承认有“几个项目”在进行中,但并不是全部都是合作项目。Ahr拒绝评论死者的Lil Peep时尚系列的状态,该系列被称为No Smok!ng,并于2018年宣布。但是该项目似乎陷入了困境,因为该项目定于一年多以前,从未实现过。

尽管如此,Ahr和他的母亲仍将Lil Peep纳入诸如RIGF慈善慈善项目等各种项目,“这是继续自Gus首次创作音乐以来产生积极影响的机会。”

“我认为他的遗产是一种自由精神的遗产,深刻地影响了音乐和时尚界,”阿尔说。“他的影响力延伸到全世界人们的灵魂,来自各种各样令人印象深刻的背景知识。他使人们对自己充满信心,就像我从认识他时获得的信心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