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去,卡戴珊家族,斯科特·迪克(Scott Disick)快来了!

网络周二宣布,自2007年以来一直出现在《与卡戴珊同盟》上,这位粉丝最喜欢的真人秀明星已经在E!登陆了他自己的电视连续剧。

这个长达八集,长达一个小时的系列名为《像迪克一样的翻转》,将聚焦于迪克对豪华房地产,房屋翻转和房屋翻新的热情。为了帮助他开展最新的业务,这位企业家汇集了所有明星/室内设计师,包括歌手/室内设计师Willa Ford,承包商Miki Moor,助理Lindsay Diamond和他的长期业务伙伴Benny Luciano。

35岁的迪克(Disick)在新闻稿中说:“我很高兴为粉丝们带来一个全新的系列,以展示我对专业的真正热情,这正在翻转房地产,并对名人住宅进行疯狂而令人印象深刻的翻新。”“ E!以前从未有过这样的节目。与观众过去看的有点不同,但是我认为他们会受到我团队的启发和启发。”

Disick的知名团队将在很大程度上依靠他的眼光进行设计,因为他们共同努力为他的名人朋友和家人转换独特的家庭项目。根据新闻稿,这包括从客房到工作室的一切,甚至包括梅森,佩内洛普和里恩的剧场,他与前库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共享的三个孩子。

E!开发和生产执行副总裁Amy Introcaso-Davis赞叹道:“ Scott Disick有趣,不可预测且未经过滤”。“作为一名企业家和设计大师,斯科特的粉丝将继续与Kardashians保持联系,就像迪克一样,在Flip It Like Disick中看到他的另一面,带领他的才华横溢且富有思想的团队度过艰难的设计挑战,这些挑战导致令人惊讶的发现。”

Flip It Like Disickis计划于今年夏天在E!上首播。与此同时,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KUWTK的最新亮点。

相关内容:

斯科特·迪克(Scott Disick)和索菲亚·里奇(Sofia Richie)一起享受墨西哥逍遥游-图片!

Kourtney Kardashian担心发送Scott Disick“混合消息”

斯科特·迪克(Scott Disick)让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成为“周三女人迷”

“ KUWTK:”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如何看待坎耶(Kanye)的“ SNL”狂奔并想搬到芝加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