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llywood的喜剧之王Allari Naresh和他的妻子Virupa Kanatamani在周三祝福了一个女婴。兴高采烈的演员采取了社交媒体,表达了他的喜悦宣布新闻和女儿的照片。“通过成为一个最美丽的女婴的父亲,”最幸福和最幸运的人就是最美丽的女婴,“他发布了。

祝贺消息在Twitter上倾注,希望这对夫妇。“老师:Nuvvu Baga Allari Chesthunnavu。你父亲的名字是什么?学生:Allari Naresh。这是一个小女孩。恭喜Babai,“演员纳尼在Twitter上发布了图片。Baahubali演员Rana Daggubati,Priyamani和Sumanth也祝贺Naresh。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Naresh于去年3月与Chennai的建筑师婚姻于海德拉巴,在一系列流行的Tollywood明星中参加了一个大型职能,包括SS Rajamouli,Nani,Ramaoji Rao和Brahmanandam。

成为受欢迎的董事EV V V V卫星亚拉亚纳的儿子,Naresh在他的磅塞和展开了Telugu电影之后获得了他的绰号'Allari'。他继续以后继续拥有50多个喜剧标题的行为职业。他采取了几张泰米尔电影。Naresh在2008年为2008年举办了最佳支持的角色,因为他在电影gamyam中作为Galli Seetu的表现。演员还分别在2008年和2010年做了八大电影的一些罕见的壮举。

Naresh还生产电影以及他的哥哥Aryan Rajesh在他们的生产公司中,E V V Cinema。

据报道,演员们忙于做一个恐怖 - 喜剧电影Intlo Deyyam Nakenti Bhayam,由G Nageswara Reddy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