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Prachi Desai说,她的“Azhar”联合之星哈希姆从来没有失去他的耐心,这是她从他那里学到的一种品质。

“自我控制是我与他一起从Emraan学到的事情。我不知道他是如何如此耐心。我从他那里拿起了这一件事,“Prachi说道。

“无论他不得不给予多少次抢劫或任何你问他的问题,他从不失去他的耐心,”她补充道。

“Azhar”将叙述Mohammad Azharuddin的生命的高度和低点,因为1990年代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印度板球队的队长,并在2000年被比赛固定丑闻受到污染,并禁止生命。

阅读更多

Prachi Desai用Mohammad Azharuddin观看Azhare的第一个不再玩它,Azharbox办公室压力使演员Jittery说Emraan Hashmiazhar票房系列:Emraan Hashmi的电影薄荷在三天的催卷杯20.80 Cr'Azhar'蝙蝠 - 并且让每个人都陷入困境

将看到Emraan将在电影中扮演前印度印度队长Azharuddin的名义。

“Azhar”也是明星Nargis Fakhri,Lara Dutta等。

由Tony D'Souza指导,“Azhar”,由Balaji Motion Pictures和MSM Motion图片联合生产,在5月13日为全球发行版。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