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Shilpa Shetty Kundra和Dia Mirza这样的宝莱坞名人在孟买即将举办的运动剧“Saala Khadoos”的特殊筛选后感到情感。

由Sudha Kongara指导,“Saala Khadoos”是关于一个乡村的渔民,由Ritika Singh发挥,他是ritika singh,他是r.Madhavan的角色,拳击教练,新郎进入一个比赛获胜者的拳击手。

Ritika无法在周五(1月22日)举行的筛查中忍住眼泪。“每个人都在哭泣,所以即使我感到情绪化,”她说。

Shilpa简单地“喜欢电影”。“每个人都在哭泣。Maddy(Madhavan)特别出色,“女演员和企业家补充道。

DIA,他用Madhavan-Starrer“Rehnaa Hai Terre Dil Mein”说:“这是一个经典的Rajkumar Hirani电影。Maddy在电影中是性感的。“

“Saala Khadoos”是Rajkumar Hirani的第一个家庭生产,他说他看到“Maddy和Ritika在角落里哭泣。我母亲给我的评论是这部电影的最佳恭维。“

在筛查中也发现了亚兰L. rai和kanganaranaut等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