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Salman Khan Aka Prem粉丝的士兵。以下是您曾经一生的机会,以满足您最喜欢的宝莱坞之星。唯一的条件 - 你的名字应该是在Prem,你应该是1989年出生,生活在孟买。

在'Prem Ratan Dhan Payo'和在大屏幕上观看近15年后,在“Prem Ratan Dhan Payo”之后,害羞,无辜的房区在近15年后,IndianExpress.com正在为其读者提供金几金机会,以便亲自迎接他的读者。如果您在1989年之后出生(包容性)并签名“Prem”,只需在[email protected]上邮寄您的联系方式和身份证明。

以下任何文件将被接受为识别证明:

PAN卡/ Aadhar卡/竞选卡/护照/永久驾驶执照

比赛一旦阅读这个并继续到11月8日,比赛就开始了。最终参赛作品将于11月8日达到晚上9点。幸运获奖者此后会联系。

'Rudan Dhan Payo'将于11月12日发布,在全球排水灯节之后的一天。这部电影由Sooraj Barjatya指导,萨尔曼在双角色和Sonam Kapoor,Nitin Mukesh,Swara Bhaskar,Armaan Kohli和Anupam Herher的关键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