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4

美国新冠累计确诊病例持续增长,已达到将近800万例。随着秋冬季节来临,许多专家预计疫情可能会出现反弹。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0月14日17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7895758例,累计死亡病例216469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病例59078例,新增死亡病例920例。

与此同时,据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透露,她与特朗普的14岁儿子巴伦(Barron)曾经感染新冠,但没有出现症状。

白宫最初表示,他的父母本月早些时候的检测都呈阳性,但他的检测呈阴性。

第一夫人近日透露称,随后的检测显示巴伦也感染了Covid-19。

她写道,两周前,她和总统特朗普被检测出Covid-19呈阳性。

“很自然,我立刻想到了我们的儿子。让我们松了一口气的是,他的测试结果是阴性的。但是,就像过去几个月里很多家长都在想的那样,我还是忍不住想,‘明天或者后天呢?当他再次接受检测,结果呈阳性时,我的担心变成了现实。”

“幸运的是,他是一个强壮的青少年,没有表现出症状。从某种意义上说,我很高兴我们三个同时经历了这件事,这样我们就可以互相照顾,有时间在一起了。他后来被检测为阴性。”

梅拉尼娅·特朗普说,她很幸运,她的感染只出现了“轻微症状”。

“我感到身体疼痛,咳嗽和头痛,大部分时间都感到非常疲倦。在药物方面,我选择了更自然的方式,选择更多的维生素和健康的食物。我们身边有很好的护理人员,我们将永远感谢(白宫医生肖恩·康利)和他的团队给予我们的医疗照顾和专业判断。”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