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周四晚上,曼哈顿小意大利区的一家高档餐厅The Blond装满了粉色和紫色的花朵,迷你拍立得相机,由彩虹色信封制成的临时步进和许多肯定的确认。

大约100人的静坐聚会,Aeries“改变路线”晚餐,正在庆祝2020年春季AerieReal榜样。该运动可能集中于所谓的“真正的女人”,对没有喷枪的贴心品牌进行建模。但是当晚的话题是关于积极性,感恩和愿景板。

“这就像是您所处的最积​​极的环境,”一位新的榜样人物ManuelaBarón告诉视觉世界艺术家,他是一名视觉艺术家,他从废弃杂志等事物中创造可持续的时尚。“每个人都很好,令人振奋。”

所有13个榜样-女演员Lana Condor,百老汇演员Ali Stroker,科学家KeianaCavé,模特和女演员Hari Nef,DJ Tiff McFierce,女演员Beanie Feldstein,企业家Dre Thomas和Barón,以及回归的榜样,英国模特Iskra Lawrence,奥运体操运动员Aly Raisman,滑雪板手Brenna Huckaby,YouTube明星Molly Burke和商务教练Jenna Kutcher在那里,穿着某种形式的Aerie或American Eagle以及相配的镀金项链,上面写着“角色模型”。

Aerie全球品牌总裁Jennifer Foyle也是如此。 Aerie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Stacey McCormick;以及Aerie设计高级副总裁Andrea Jagaric;与模特Nina Agdal和Ubah Hassan,DJ Chelsea Leyland,TheCurvyCon联合创始人CeCe Olisa以及糕点师Stephanie Nass等朋友一起,他们提供了彩虹色的甜点。

来宾名单(主要是女性)—着特色鸡尾酒,喝着“开拓者”,“改变游戏规则”和“突破地面”之类的名字,分享了如何保持积极态度的秘诀,然后坐下来享用三道菜。

一位母亲说,她每天都会将带有积极思想的便利贴放在女儿的午餐盒中。秃鹰说她父亲帮助她保持坚强。

“自从我记得以后,我父亲就有这句话,” Condor解释道。“当我和他住在一起时,他曾经对我说过。现在我自己一个人,所以他每天都发短信给我。他说,伟大来了。我喜欢,地狱,是的。我坚信乐观和积极的力量。”

“角色模型”体现了一种Instagram友好的多样性愿景,而内衣品牌近来已急于接受。该名册(例如,残障权活动家,跨性别模特和STEM中的女性)标志着另一个以女性为中心的品牌拒绝90年代和Aughts严格的美学规范的另一个例子。昨晚闪闪发光的场景中的每个元素似乎都可以达到这种效果:从泡泡糖的背景,华丽的Aerie照片集,完美的水晶摆放位置,甚至到这批崭新的名人代言人。

关于通过积极性的绝对力量克服逆境的欢欣鼓舞的评价打出了喜庆的口吻,规定了对阶级,种族和能力主义方面的结构性障碍的良好疗法。

实际上,许多女性都对自己参与竞选活动表示感谢,例如费尔德斯坦。

“除了真正地欣赏彼此之外,我真的很喜欢与大家相识,比如我刚刚爱过的艾莉·赖斯曼,”穿着Aerie工作服的费尔德斯坦说。“而且我喜欢看到妊娠纹,橘皮组织和疤痕,以及所有这些使您在世界上感到与众不同的事物。

“当我表演时,我总是试图刻画真实性和现实性,”费尔德斯坦继续说道。“并且要尽可能真实地体现人类行为。在这种类型的环境中,能够展示所有真正的人类之美真是太好了。”

目前正在研发非激素避孕药的科学家卡维(Cavé)说,她很高兴看到像她这样的“完全书呆子”出现在时装界。

卡韦说:“我很激动,不再被放在盒子里。”“作为科学家,人们有点刻板印象,我无法融入时尚领域,我无法真正在乎自己的外表。但这离事实还远。我真的对Aerie的工作感到惊讶。他们正在改变游戏规则。”

Foyle举行了正式的晚宴,对Aerie的榜样和成长表示感谢-(该品牌由母公司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拥有,现在是美国第二大电子商务内衣品牌)-以及她赞赏劳伦斯(Laerie),最初的AerieReal榜样。

“我们已经从事了很长时间,”福伊尔说。“我在思考Iskra的发展方式。她对那段感情非常感激。我认为那真的很重要。”

劳伦斯忍住了眼泪,请参加聚会的人给自己写一封未来的便条,该便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寄给他们。“今晚有你在这里的原因,”模特对人群说。“所有人都感谢您。”

怀孕近六个月后,劳伦斯(Lawrence)像McFierce DJ一样,在晚饭后走出舞池。她说:“这间房间里到处都是无法阻挡的坏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