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尔特·魏茨曼(Stuart Weitzman)周二晚上在切尔西(Chelsea)举行了一场竞选活动,因为冬季暴风雪仍在下雨。尽管有这些条件,但竞选活动的拥护者四位主角竟然瞥见了肯德尔·詹纳,杨柳·史密斯,杨幂和让·坎贝尔。

这是品牌首席执行官Eraldo Poletto概述的成功秘诀的一部分。“我认为这全是关于吸引人们。他说:“作为一家时装公司,我们的工作实际上是使人们团结在一起,互相享受,享受乐趣,而产品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式。”

接下来,Stuart Weitzman品牌将于2月21日在米兰展示其新系列。这将是新设计总监Edmundo Castillo的第一个完整系列。

Poletto说:“我们想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我们的工作就是每天为客户带来惊喜,并领先于一切。”

但是,在互联网时代实现这一目标有多困难?波莱托(Poletto)对此任务并不畏惧:“如果我们热爱它,并且对此充满热情,我认为这不会很难。这是自然的,因为我们喜欢产品,我们喜欢客户,只要我们喜欢它,客户就会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