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国际嘉宾来到了海边的宝格丽酒店及度假胜地迪拜的海马形岛屿,庆祝珠宝商最新支柱系列Fiorever的问世。

酒店的白色沙滩上挂满鲜花和闪闪发光的白灯,向花卉系列致敬,该花卉系列的名称是意大利语单词“ fiore”(意为“ fiore”)或意大利语中的“ flower”(永远是花朵)的组合。植物雕塑家Azuma Makoto在一个巨大的盒子里创造了一个球形的大型花卉雕塑,并在该系列及其新大使西班牙女演员ressrsulaCorberó的戏剧性揭幕中揭幕。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弗·巴宾(Jean-Christophe Babin)介绍了科贝罗(Corberó),并分享了马里奥·索伦蒂(Mario Sorrenti)在罗马街头拍摄的竞选活动的预览。

巴宾说,该品牌喜欢选择不一定已经是超级巨星,但有新名字的“代言人”的大使。

宝格丽(Bulgari)品牌标志大使Lady Kitty Spencer,Hikari Mori和Nadine Nassib Njeim也飞往迪拜庆祝。

Corberó表示,迪拜是聚会的理想场所。“这个收藏品全都是关于钻石,最豪华的石头,而迪​​拜是最豪华的地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