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如何为已经成功的营销计划注入新的活力?Revolves凭借其在百慕大成立的#Revolvessummer为其自己的战略找到了答案。

该公司已经启动了其最新的营销计划,该计划旨在遵循其#Revolvearoundtheworld计划(该计划将有影响力的人带到全球各地),并取代年度的#RevolvetheHamptons夏季运动。百慕达之行还紧随四月份的Revolve派对,酒店接管以及Coachella谷音乐艺术节周围的活动之后,零售商在该活动中看到了最大的销售增长。

这家电子商务公司将#Revolvesummer称为“在未开发的未开发的目的地中大规模庆祝Revolves夏季生活方式的活动”,显然是与百慕达一样。该计划包括与百慕达旅游局签署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对百慕达旅游局的部分收购。红木百慕大。

角色阵容总计超过75个,包括Romee Strijd,Shanina Shaik,Jasmine Sanders,Ashley Tisdale,Camila Coelho,Negin Mirsalehi,Aimee Song,Danielle Bernstein,Rocky Barnes,JonBoy,Draya Michelle,Marianna Hewitt和Shea Marie。

在圣乔治,客人将被安排参加早午餐,泳池和海滩派对,户外电影,游艇旅行和观光的议程-所有这些目的都是为了让他们能够在社交媒体上进行活动。除了那些与Revolve产品组合合作或成为Revolve产品组合的品牌的活动之外,其他活动都非常重要,例如Stella McCartney的LPA和Adidas。

总部位于Cerritos的电子零售商宣布了其最新的营销策略,同时还宣布计划通过Afterpay向美国购物者提供新的付款方式。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支付公司允许购物者从周三开始,通过Revolves在线商店购买的商品免息付款,金额从$ 35到$ 1,000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