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金球奖提名已经到来-星星正在欢喜喜讯!

好莱坞外国新闻协会的选民星期一宣布了他们在电视和电影界的最佳选择。在今年的提名中,有很多浮华和魅力,汤姆·汉克斯(Tom Hanks),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华金·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劳拉·登(Laura Dern)等知名歌手都获得了认可。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提名名单宣布后,明星们迫不及待地分享喜讯。

有关:宣布2020年金球奖提名!詹妮弗·安妮斯顿,小丑和更多乐点头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凭借即将上映的电影《猫》(Cats)中的歌曲“ Beautiful Ghosts”获得了她的第三次金球奖提名,她在发自内心的Instagram帖子中将这种认可称为“完美”。

“今天我惊醒了,《美丽的鬼魂》获得金球奖提名的消息真是太酷了,以至于我获得过的最有趣,最充实的创造体验之一,就受到了HFPA的嘉奖。我最终花了很多天在现场观看其他表演者的表演,”她写道。“看着@frankiegoestohayward扮演的角色Victoria真是太受启发了,结果是Beautiful Ghosts。祝贺我的共同作者兼好友4生活Andrew Lloyd Webber。这仅仅是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