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伍德森林将变得非常拥挤。罗宾汉(Robin Hood)的持久吸引力将在四家好莱坞制片厂宣布其经典版本的竞争对手版本中得到彻底检验。

华纳兄弟,索尼,迪斯尼和狮门影业都为罗宾汉的主要作品开了绿灯。

最具争议的提议将把Friar Tuck和Merry Men变成复仇者风格的超级英雄团队。

最新的射箭动作电影系列出现在里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的大型预算罗宾汉(Robin Hood)仅仅五年后,罗素·克鲁(Russell Crowe)主演,票房收入3亿美元,但因这位澳大利亚演员对诺丁汉郡口音的诠释而受到嘲笑。

将角色恢复为多重角色的竞赛呼应了1991年由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主演的盗贼王子(Things of Thieves)和“格里捷(grittier)”之间的争斗,这场争夺战是由帕特里克·贝尔金(Patrick Bergin)和乌玛·瑟曼(Uma Thurman)主演的女仆玛丽安(Maid Marian)。Costner版本轻松赢得了票房冠军。

这位民间英雄在1908年的无声电影《罗宾汉和他的快活的男人》中首次出现在荧屏上,最有名的是在1938年大肆挥霍的艾罗尔·弗林(Errol Flynn)体现出来,对寻求熟悉原始资料的工作室越来越有吸引力。

华纳兄弟(Warner Bros)昨天成为了最新一支发行箭的工作室。据《最后期限》网站称,它的版本是由黑帮小队和海王作家威尔·比尔(Will Beall)编写的,并由丹林(Din Lin)和约翰·Zaozirny(John Zaozirny)制作,这对热门的乐高电影背后的那对夫妇。

狮门影业正在准备罗宾汉:《起源》被描述为该故事的“教育者”,采用了与“蝙蝠侠起源”相似的语气。剧本是乔布·哈罗德(Joby Harold)创作的,他与盖伊·里奇(Guy Ritchie)合作制作了一部新的六部电影《亚瑟王》系列。

迪士尼也希望采取行动。它的希望寄托在诺丁汉与胡德(Nottingham&Hood)上,这是一部“与加勒比海盗息息相关的家庭冒险电影”。

作家布兰登·巴克(Brandon Barker)将脚本提交给网络服务后,以六位数的价格将其脚本卖给了迪士尼,该服务对剧本进行评级,并将最佳剧本推荐给业内人士。迪士尼正在寻求将罗宾汉变成适合其全球品牌的冒险系列。

索尼正计划对该传奇进行彻底的重新诠释。去年,它以100万美元的价格从科里·古德曼(Cory Goodman)和杰里米·洛特(Jeremy Lott)手中买下了罗宾汉球场,设想罗宾,小约翰,男修道士和威尔·斯嘉丽是复仇者风格的中世纪英雄队。

他们的故事简称为胡德(Hood),被描述为“高速度的速度与激情与使命相遇:高辛烷值动作电影的制片人杰里·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曾被提议上场。

索尼被理解为将罗宾汉视为“共享世界”系列产品,在该系列产品中,各个角色都可以拆分成自己的电影,或者与Sherwood millieu中的其他人物一起合作。

截止日期解释了当前好莱坞对紧身裤的迷恋。“这是一个久经考验的英雄主义,行动和危险故事;这是一个公共领域的财产;工作室迫切需要知识产权。显然,第一个以生产开始达到目标的人就是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