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年轻人经过我们的桌子时,Harnaam Kaur忙得不可开交。“他很可爱!”她笑着说道,然后双手飞到嘴里。“哦,不,他听到了我的声音!”这是典型的少女般的反射,她的手遮住了柔软的黑发也是如此。

考尔(Kaur)从16岁起就留着胡子,这是多囊卵巢的症状。如今,浓密而有光泽的五花八门的头发已成为她引人注目的个人风格的一部分,就像她的蓝色电动头巾和完美执行的有翼眼线笔。这种结合使她看起来像莫卧儿绘画一样栩栩如生-尽管其中有紫色唇膏和相配的指甲。

在经历了多年的欺凌之后,Kaur已将自己变成了一个身体自信的拥护者,模特和Instagram明星,并在此过程中颠覆了性别规范和美容标准。在逮捕新娘时装时,她摆出了从胡须上洒下的花朵的姿势,或者是红色纱丽中最传统的印度新娘。她最近的一张照片挂在伦敦萨默塞特宫的一个展览中,而三月份,她走进了名人珠宝商玛丽安娜·哈鲁图尼安的第一次时装秀。现在,她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最年轻的留着全胡子的女人之一。

当我们见面时,当我注意到她的自然发质适合她,使她的脸框成精致的心形时,我会感到惊讶,感到惊讶。这最温和的提醒我们,我们的女性气质和男性气质可以是任意的。

考尔(Kaur)对自己形象的骄傲无处不在-从她随身携带的手提袋上印有她脸上的小图像,到腿上刻有自己的纹身的画像。但是,由于她是在附近的公园里拍照的,所以不可能不注意到附近建筑商的秘密窃窃私语,后来,当我们喝茶时,其他咖啡馆顾客的好奇表情也随之而来。而且我想知道每天看到同样的惊吓反应肯定有多累。

这位25岁的老人称“胡须”长达十年后,她发现人们的反应很有趣–她模仿掉下颌。“自从我的故事问世以来,有人就认出了我-但是当他们不这样做时,他们就会感到困惑。我得到的反应真有趣。他们看着我的眼睛……然后是我的胡须……然后是我的胸部。”但是,其他的反应,例如大喊大叫的虐待或公开为她拍照的人,都是无法笑的。

考尔的镇定是来之不易的。她10岁时进入青春期,到12岁时被诊断出患有多囊卵巢(她目前正在服药),导致浓密的面部毛发。她说,她的自尊心已经很脆弱,因为作为一个胖乎乎的棕色女孩,她因“胖”或“帕基”而被嘲笑。

但是,没有任何事情可以使她为接下来的恶霸欺凌做好准备。“他们称我为“男人”,“野兽”,“食人魔”或“脂肪”。作为一个害羞的孩子,她没有反击的机会-尽管她的父母经常向她的学校抱怨,并提出了拘留和停学的规定。考尔(Kaur)的母亲因担心社会对待女儿的方式而将她带到一家美容院。

“那太可怕了,”考尔说。“蜡继续,然后是纸,然后他们拉了。我大声尖叫着,那个在隔壁椅子上整理头发的女人把她的杂志扔到了房间。我哭了出来。我隔天就这样做,因为我的头发长得很快-并在两者之间刮过。他们给它上蜡,直到我的皮肤灼伤为止,再次擦过相同的斑块,因为有些头发很难脱掉。然后他们将生皮穿上,然后拔出。”

脱毛并没有阻止恶霸,只是证实了他们的观点,这让考尔感到羞耻。她说:“他们在阳光下叫我一切,用刀威胁我,用笔刺我。”到15岁时,她已经逃学,打算自杀和自残。“我想惩罚这样看待自己的身体。我想伤害它。”一天,她把一瓶药倒空了。“这是我的转折点,”她简单地说。“我想,这该死!如果允许恶霸生活,我为什么不呢?”

那是她的GCSE考试后的夏天,起初,她决定“只是停止去美容院”很容易。她与支持小弟弟一起在公园玩耍。她还开始戴头巾。她坚决不是这样,因为她是虔诚的(Kaur将自己定义为“精神上的”),而不是力量的象征和表达对自己身份的自豪感的方式。

她的信心恢复了,但是她仍然面临来自亚洲社区的压力,要求她回去清理胡须和胡子。“人们会说:你看起来像个男人。您永远不会结婚或找到工作。”然而,即使她努力寻找工作,她也没有改变主意。她说:“他们一见到我,就说'不',即使我应该接受一个半小时的采访。”

如今,她是自由职业者的身体信心和反欺凌的倡导者,并建议社会可以“感受到权能强壮的妇女的威胁。当她打破刻板印象时,就必须把她放在自己的位置。”

现在,她不仅没有躲藏自己,还拥有一个社交媒体供稿,里面充满了新朋友和旅行图片。她以福音派热情洋溢地谈论着她不仅要成功生活,而且要与他人一起生活的决心。她说:“五分之一的女性患有多囊卵巢,其中许多人向我询问如何应对欺凌行为以及如何接受自己。”“我希望他们说:好吧,哈纳姆(Harnaam)正在走秀,为什么不是我呢?大胡子的女士曾经被嘲笑–我想打破常规。”

有了新近找到的自信,我希望她对自己的爱情生活感到乐观,但Kaur却犹豫不决。她先前的订婚在20多岁时中断。她在社交媒体上的知名度使她吸引了恋物癖者。她说:“我阻止,删除和大笑。”“我还没有经历过所有成为别人的对象的事情。很多人很肤浅,所以我认为要说一个坚强的男人或女人就想和我在一起。”

她否认了我们的性器官应该定义我们的想法。“我不相信性别。我想知道谁说阴道是女人的,阴茎是男人的,粉红色是女孩的,蓝色是男孩的。我坐在这里,坐着一个阴道和胸部-留着漂亮的大胡子。”她最近的拍摄照片显示她和一个留着胡须的男模特,都穿着裙子,然后是裤子和宽松的衬衫,“以打破性别定型观念”。

完全拒绝美容和时尚行业会更好吗?她认为,这是不可能的,因此,她而是“与尽可能多的杂志合作,并尽我所能地在电视上露面,向女性表明,您不必以某种方式高兴”。

不过,她并没有呼吁所有妇女放下剃刀。“我靠我的身体,我的规则这句话生活。如果留着头发使您不舒服或沮丧,那就摆脱它;否则,如果有的话,请摇滚。”

我仍然想知道是否有一些媒体的关注,例如吉尼斯世界纪录,是否会影响一名头发过多的女性的杂耍表演。但是考尔却一无所获。“小时候,我会读它,并尝试打破记录。参与其中是为了庆祝自己。”她同样有信心,无论她如何吸引人,这都不是她最重要的事情。“他们可以尝试让我表现出怪胎,但我的声音和信息要比这强得多。我的声音充满力量。”

现在,即使不是,Kaur也不会没有胡须。她说:“以前,我会藏在人们的阴影中。”“这把我推到了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