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罗珀(Jade Roper)对她的婴儿后身体越来越真实。

在迎接第二个孩子的儿子布鲁克斯一周后,罗珀(Roper)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坦率的自己的照片。罗珀穿着黑色胸罩和内裤,小布鲁克斯紧贴着她的胸部,揭示了为什么这种康复与她第一次不同和她将近2岁的女儿艾米(Emmy)在一起。

“妇女的身体非常惊人!这一次使我的子宫花了更多时间恢复到正常状态,但是说实话,我从未比产后更爱我的身体,”罗珀意外地在壁橱里生了布鲁克斯,写道。“您问过我的康复情况后,我收到了几针针,并且正在缓慢地恢复身体状态–精神和情绪的恢复很难动弹,但我给自己宽限期来处理所有事情。”

她补充说:“但是,经过如此繁重的工作和分娩,我非常尊重自己的身体,并经历了今年的成长之旅,并将这种完美的小喜悦带入了我的生活。”#oneweek产后#4三个月“

罗珀(Roper)的丈夫坦纳·托尔伯特(Tanner Tolbert)支持妻子的裸露职位,只说“宝贝”。

在布鲁克斯戏剧性的诞生之后,美国东部时间的Lauren Zima通过Skype与Roper和Tolbert进行了交谈,他们详细介绍了成为一家四口的可怕经历。

“当我意识到我们不想去医院的那一刻,我在尖叫。我的绘画手足了另一个层次,因为它变得恐惧了。”罗珀说。"...我们都在壁橱里,我就像是弯腰紧紧地握在板凳上,Tanner打电话给911,他们在六分钟之内就到达了那里-他们是如此之快。他们到达那里两分钟后,他出来了。

尽管经历了令人生畏的出生故事,罗珀还是对托尔伯特和艾美的新爱深深着迷。

“我觉得他一直是我们家庭的一分子-这很有意义。爱情的确在扩大。”她说。

“ [艾美]变得很棒,她给了他一个小吻,变得很温柔,”托尔伯特补充说。““我不确定她是否知道我们要留这个婴儿,就像,他会每一个都在这里在余生中度过了美好的一天,但到目前为止,她对他一直很满意。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这对夫妇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天堂的单身汉”夫妇Jade和Tanner在他们的壁橱里生孩子!(独家)“天堂的单身汉”夫妇Jade和Tanner在他们的壁橱里生孩子!(独家)

玉·罗珀(Jade Roper)和坦纳·托伯特(Tanner Tolbert)透露了新生儿子的名字

杰德·罗珀(Jade Roper)和坦纳·托尔伯特(Tanner Tolbert)笑话

“天堂中的学士”夫妇Jade Roper和Tanner Tolbert偶然欢迎来到壁橱里的2号婴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