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民在别墅的时间正式结束。

星期四的《爱情岛》剧集整整齐齐,宣布了当晚的重装仪式。别墅里有15个人,女孩们的任务是选择他们想与谁约会的人-留下一个男孩送回家。

三人的命运掌握在凯拉和卡特里娜飓风的手中,他们一直在结识认识另一个岛民的想法。正确地进行重新耦合后,五对夫妇非常稳固,并且有信心一对夫妇向前迈进。但是,最近增加了一个新的岛民,一对原始夫妇被撕裂了。

自系列开始以来,凯拉(Kyra)一直在卡舍尔(Cashel)工作,但埃里克(Eric)到达别墅并积极追捕她时,事情就发生了动摇。当需要做出重大决定时,她最终选择了合伙人并选择了Eric。

卡特里娜飓风留下了两名男子,分别是Cashel和Winston。

观众看到温斯顿不得不与岛民说再见,而卡希尔感到震惊的是,不是他被打包了。

以下是他们所站立的夫妻:

亚历山德拉与迪伦

Aissata与Ya门

伊丽莎白与扎克

卡罗与雷

凯尔西与韦斯顿

凯拉与埃里克

卡特里娜飓风与Cashel

颁奖典礼结束后,OG夫妇分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强,伊丽莎白和扎克被选为自己在Hideaway房间过夜。夫妻俩随后在一场宾果游戏的空白游戏中了解了美国对他们的看法。

但这并不是岛民的全部娱乐和游戏。按照真爱岛的方式,一对夫妇冒着被淘汰的风险,因为现在由美国投票决定自己的最爱。最不喜欢的人将在星期五的剧集中被送回家。

与此同时,在被淘汰后,ET和温斯顿进行了交谈,他表达了自己无法解决的“打击”。

他坦言:“老实说,我仍然感到沮丧,这没有奏效。”“我希望情况会有所不同,但这就是cookie崩溃的方式。”

那么他会从爱岛经历改变什么吗?他承认:“绝对没有。”他补充说,“这是我想做的一件事,我认为我确实做了我想做的事。”

周五观看ET的官方Love Island放映后节目《 Love After the Island》,听听温斯顿及其同伴被淘汰的Islanders的更多信息。另外,从岛民克里斯滕·麦卡利斯特(Christen McAllister)和马洛里·桑蒂奇(Mallory Santic)那里,您可以深入了解这场演出,他们与我们的超级粉丝布里·库科(Bri Cuoco)一起加入了工作室,以分解《爱之岛》第三周的所有演出。剧集于下午12点上线。美国东部时间ET /上午9点(PTonline)。

从Google Play商店或Apple App Store下载ETLivemobile应用。或在您的Roku,Apple TV或Amazon Fire TV设备上流式传输Live。

有关本季爱情岛的更多信息,请查看下面的视频。新剧集在晚上8点播出。 CBS上的ET / PT。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爱情岛”:2个新移民退出,因为一对OG夫妇的恋情在岩石上

“爱情岛”:令人震惊的团体投票后,又有两名岛民回家

“爱情岛”:“老大哥20”明星温斯顿在别墅里动摇了一切

“爱岛”第二周回顾!娜拉(Alana)和Ya门(Yamen)的分裂改变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