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纳斯(Joe Jonas)和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第二次说“我愿意”!

消息人士告诉ET,这对夫妇在五月份已经通过低调的拉斯维加斯仪式结了婚,之后在法国举行了更正式的婚礼。

消息人士周六表示:“乔和索菲今天在家人和朋友面前结婚了。”这对夫妻度过了愉快的一周,在庆祝工会的许多活动中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今天就是他们想要的一切。

据《美国周刊》报道,特纳穿着路易威登长袍说“我愿意”。嘉宾中有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的妻子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后者在会场外进行了精彩的快速拍照。

同样在仪式开始之前,乔和他的兄弟凯文在外面有一个兄弟般的时刻。

此外,乔普拉(Chopra)和尼克(Nick)摆姿势为全家福合影时看起来很惊艳。

乔穿着一件黑色汗衫显得衣冠楚楚,而尼克,凯文和其他伴郎则穿着经典的燕尾服。

29岁的乔纳斯(Jonas)和23岁的特纳(Turner)在5月1日的Billboard音乐奖颁奖典礼上由Elvis模仿者主持的意外婚礼上首次结婚。ET确认了结婚,并带了当日签署的这对夫妇的结婚证副本。

乔纳斯后来承认迪普洛毁了这个秘密。

他在英国首都罗曼·坎普(Capital Breakfast With Roman Kemp)电台广播节目中露面时说:“我爱Diplo,但他爱他的“克超过13岁”。“他每五秒钟发布一次。从字面上看,他就像是用狗脸过滤器进行直播。”

乔纳斯补充说:“我们只是笑了,我们喜欢它。”“我们认为这太荒谬了。我只是喜欢他走进教堂,他就像,“快点去参加这场婚礼”,[在他的Instagram故事中]。

透纳(Turner)在格雷厄姆·诺顿秀(Graham Norton Show)上露面时还谈到了Diplo直播他们的婚礼。

她开玩笑说:“我们没有选择他当婚礼摄影师,他只是决定直播。”

一位消息人士在五月告诉ET,尽管如此,两人仍计划在他们的维加斯婚礼后举行更正式的婚礼。

消息人士说:“乔和索菲是一对热爱生活并活在当下的夫妻,这正是在维加斯遇到的麻烦。”“这对夫妇确实计划与他们的家人和朋友举行更正式的婚礼,但这仪式很有趣。”

乔纳斯(Jonas)最近在伊维萨(Ibiza)庆祝了单身派对。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T,“乔希望与他的朋友和家人一起庆祝,并正在乘游艇庆祝。”

特纳最近还参加了前往西班牙贝尼多姆的庆祝她的单身派对,其中包括她的密友和《权力的游戏》明星梅西·威廉姆斯。

乔纳斯(Jonas)和特纳(Turner)订婚于2017年10月,当时乔纳斯(Jonas)宣布他提出了这个问题。他在Instagram上拍了一张她炫耀她美丽的订婚戒指的照片。

“她说是的。”他写道。

乔纳斯(Jonas)最近公开谈论爱上特纳(Turner)的事情,而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乐队在亚马逊的纪录片《追逐幸福》(Chasing Happiness)中处于休假状态。

他说:“在寻找自己的过程中,我还能够找到一个伙伴。”“坠入爱河的影响使我想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一个更好的人。最终使我成为了更好的兄弟。”

有关这对夫妇惊人的维加斯婚礼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乔·乔纳斯(Joe Jonas)和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的《拉斯维加斯惊喜婚礼》-观看新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