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娜·布朗(Hannah Brown)保持真实!

周一,艾伦·德杰尼勒斯·Showon(The Ellen DeGeneres Showon)担任《单身汉》(The Bachelorettestops)的新任膏药负责人,并把所有关于她未来丈夫寻找的东西都当作菜。

“我有个问题。我认为我喜欢那些看起来还没有洗澡但闻起来像闻起来的人。布朗在一场“你想回家”的游戏中打趣道,她选择了布拉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在《星际来了,纯净的扎克·埃夫隆》中。 “那是我喜欢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24岁的前选美大赛冠军称号称,尽管年龄很小,但她“准备结婚了”。

她说:“我知道我还年轻,但如果我没有真正考虑过这个结局,我就不会参加这个节目。”伴侣。

“噢,他们一定要好看,”她开玩笑。"...只是一个好人。好心,善良,坚强,但最终我希望在此之后知道他们认识我。并了解我的每一部分。我不仅喜欢打包自己的某个版本,而且打包在一起,就像是,“你喜欢这个吗?”而且我认为我过去曾经这样做过。但是好与坏,我希望得到回报。

虽然布朗对本学期的单身汉科尔顿·安德伍德(Baltonorby Colton Underwood)放手后的情况感到满意,但她很难看回这些情节。

“与普通观众相比,我的观看方式有所不同,因为我与科尔顿有关系。她说,尽管他也伤了我的心,但他还是一个好人,也有一颗好心。“因此,即使把篱笆跳戏称为这种戏剧性的东西,它也是真实的,而且是原始的。因此,我最终只希望他在此之后得到幸福,所以我很高兴看到,一切对他都有效。

至于她自己的季节,布朗“迫不及待”释放她备受关注的另一种自我,汉娜·野兽,“戴上jabroni”。

“我的单身汉之旅很有趣。我确实长大了,但是我有起伏。因此有些时候我认为这不会发生。”她承认。“但我认为我在这里的原因是因为我是真实的。我是我自己,我展示了自己的每个方面。我很兴奋。”

​​

当ET在上个月的“ Women Tell All”(女性告诉所有人)录音中赶上了该系列的最新首席女士时,Brown对可能被选为下一任Bachelorette表示兴奋。

“我对Ifelt和Itruly确实希望结局是我很真诚,但事实并非如此,但我仍然忠于自己,让每个人都能看到我的每一部分-好的和坏的, ”她当时说。“我很乐意有机会继续摆脱这一层,只是想成为人们认为我想成为的人而成为我自己。”

她补充说:“我真的相信这个过程,而且Ido认为您可以在这里坠入爱河并坠入爱河并找到您的人,所以如果可能是我,那就太好了。我认为这会很有趣。我可以保证。”

观看下面的视频,寻找在5月13日单身汉首相时将争夺布朗之心的求婚者:

“未婚女子:”认识汉娜·布朗的参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