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布什内尔(Lauren Bushnell)对本·希金斯(Ben Higgins)的爱并不意味着长久。

单身汉校友周三在Instagram上透露,她著名的前任没有“全心全意”-她的另一个前男友德文·安汀也没有。

布什内尔(Bushnell)回应了一位粉丝,她的粉丝用她目前的爱人克里斯·里恩(Chris Lane)评论了她的最新照片。这位金发美女用“我的全心”为照片加了字幕,并导致一个追随者问:“你最近的三个男朋友难道不是你的全心吗?”

“老实说,”布什内尔回信说。“我的意思是”。哈哈现在回过头来,我知道那应该是什么样子-他们不是我只是想要他们。

布什内尔(Bushnell)和希金斯(Higgins)在接受《单身汉》(The Bachelor)第20季大结局的提议一年半后,于2017年5月取消了订婚。几个月后,她开始与安汀约会,但一年后的2018年8月,他们分手了。

在接受ETlast May采访时,希金斯对他与布什内尔的恋情走到尽头承担了一些责任。“很容易成为受害者……所以当你开始向内看时说:“好吧,我到底做了什么,对分手或这种关系产生了负面影响?”对我来说,这是我对事物的反应。“这的另一部分是我太敏感了。有时候我只是变得如此敏感,而这只会影响我的正常人际关系,因为我一直都在怀疑自己的脑后,这种关系是真的吗?他们真的喜欢我吗?他们真的在乎吗?还是让另一个人出去,他们真的爱我吗?”

希金斯最近与他的新女友杰西卡·克拉克(Jessica Clarke)公开露面,而莱恩(Lane)在本月早些时候告诉《美国经济时报》,他认为自己对自己和布什内尔的未来充满信心。

他谈到他们的关系时说:“真是太容易了,她让我笑得那么难,我们在一起很开心。”“她实际上只是把自己的生活从洛杉矶搬到了纳什维尔,我对此有些不安,因为我可能是世界上最干净的人,我对自己心想:“如果她不……这可能会破坏交易道路。”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单身汉”本·希金斯在揭露新女友杰西卡·克拉克(Jessica Clarke)之后发表讲话(独家)

克里斯·莱恩(Chris Lane)说他和劳伦·布什内尔(Lauren Bushnell)今年将订婚(独家)

“单身汉”明矾劳伦·布什内尔的男友克里斯·莱恩“肯定”他们会在“某个时候结婚”

克里斯·莱恩(Chris Lane)说,他和劳伦·布什内尔(Lauren Bushnell)将于下一年(独家)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