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 GADOT已确认她将与丈夫Yaron Varsano怀孕。这对夫妻昨天在“神奇女侠”明星的Instagram帐户上透露了自己的形象,“很高兴与您分享这个奇迹...#mommyforthesecondtime”。Gadot和Varsano已经是五岁的Alma的父母。

这是模特演员的忙碌的一年的终结,她在《蝙蝠侠对超人》中的DC漫画中以《神奇女侠》的身份首次亮相:正义曙光(Dawn of Justice),在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对位的十字军东征,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在伪装的记者面前。

复制雷克斯

她还继续在时尚界留下自己的印记,Gucci选择她作为其香水Gucci Bamboo的品牌代言人,并在纽约参加联合国,当时《神奇女侠》(Wonder Woman)被任命为赋予妇女权力的荣誉大使。联合国的女童和女童致辞庆祝这一场合。

在纽约联合国

复制雷克斯

加多特(Gadot)在今年早些时候宣传新电影《跟琼斯》(Keep Up Up The Joneses)时,在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 Live!)上发表讲话时透露,她的女儿绝不会错过向她的小朋友们讲述母亲的著名日常工作的机会。

作为神奇女侠

复制雷克斯

她说:“阿尔玛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去公园,她结识了朋友,然后她走了,'我的木乃伊的神力女超人',父母会看着我而不认出我,所以我通常会转身笑着说:'你知道每个母亲都是神奇女侠!”